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扎卡枪手生涯第5次染红!阿尔特塔怒了 球迷:快滚吧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1月14日凌晨,阿森纳客场挑战利物浦。比赛第24分钟,扎卡在防守时犯错,一脚踢倒了即将单刀的若塔,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据统计,扎卡加盟阿森纳以来已经5次染红,是同期英超球员里最高的。在他离场时,阿尔特塔继续坐在椅子上,没有站起来送上安慰,看上去很生气。

  扎卡染红的过程大概如下:利物浦后场长传球,若塔右路高速插上,扎卡在身后狂追。眼看若塔就要杀入禁区,而拉姆斯代尔也已经弃门出击,扎卡慌了。若塔胸部卸球,准备向禁区里冲,扎卡抬脚,试图断球,但他根本没碰到球,直接踢在了若塔胸部,后者随即倒地。

  如果扎卡不犯规,若塔就能获得单刀球。裁判向扎卡直接出示了红牌,将他罚出场。对于扎卡被罚下的原因,联赛杯官方也做出了解释:“破坏进球机会。”也就是说,扎卡被出示红牌并不是因为他的动作太粗野,而是因为他阻挡了对方的单刀球,他是除门将外的最后一名防守球员。

  对于这张红牌,扎卡并没有做太多的抗拒,他随后郁闷地走下场。一般情况下,球员被罚下,主教练都会在场边送上安慰,但阿尔特塔这次没有这么做。阿尔特塔完全没有起身,且根本没看离场的扎卡,他继续坐在那里和助教讨论。《每日镜报》直言阿尔特塔对扎卡很愤怒。

  接下来,扎卡将被停赛两场,他也将因此无缘本周末的北伦敦德比。这是扎卡本赛季第2次染红,在0-5输给曼城的那场比赛中扎卡同样被出示红牌(那次也是上半场,第35分钟)。而且,这还是扎卡枪手生涯中的第5张红牌。在同期所有英超球员中,还没有人在各项赛事中被罚下5次之多。

  本场比赛,扎卡在被红牌罚下之前的表现也不好。他共完成9次触球,4次对抗无一获胜,而导致他被罚下的犯规是他在比赛中的第一次犯规。扎卡过多的红牌也影响了阿森纳的声誉。自阿尔特塔上任以来,阿森纳共拿到了13张红牌,比同期其他英超球队至少多5张。

  扎卡离场后,阿森纳不得不10人应战,但他们众志成城,守住了0-0的比分。赛后,扎卡主动道歉,他如此发文:“我想向所有人道歉。我为球队及他们保持零封的精神感到骄傲。”而阿尔特塔拒绝评价扎卡的行为:“我还没有看回放。裁判们检查过了,所以这应该是个红牌。”

  枪迷对扎卡已经无语了,他们恳请阿森纳赶紧将他出售:“对阿森纳而言,扎卡是个完完全全、彻彻底底的废人,耻辱。”、“滚出我的俱乐部。”、“这都多少次了?不能忍。”、“他XX害的了我们多少次了?一次又一次,一个29岁的球员。”、“这家伙完全没脑子。”……

更多关于"扎卡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枪手2-0西汉姆进前四!两新星破门 拉卡失点

北京时间12月16日4时,英超第17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出战西汉姆。马丁内利和史密斯-罗分别进球,新队长拉卡泽特射点球被法比安斯基扑出,曹法尔被红牌罚下。阿森纳2- ……[详细]

马丁内利:我们很年轻但也很强大 感谢扎卡的助攻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客场4-1战胜利兹联。小将马丁内利梅开二度,赛后他接受了媒体采访。天空体育采访——谈本场比赛“这是一个非常好也非常重要的结果,所有球员都 ……[详细]
阿森纳动态

联赛杯-扎卡染红!南野拓实失空门 利物浦0-0阿森纳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3点45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主场对阵阿森纳。上半场利物浦围攻阿森纳但没能进球,扎卡对若塔犯规被直接红牌 ……[详细]

米体:穆帅想在夏窗签中场 罗马再次追求扎卡

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罗马将会在今年夏窗继续尝试引进阿森纳中场扎卡。该媒体表示,穆帅对于球队1月份引进奈尔斯以及波尔图球员奥利维拉(谈判中暂未官宣)非常满意,奥利维拉的租借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