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萨卡进球罗德里补时绝杀 10人阿森纳1-2曼城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日20时30分,英超第21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出战曼城。萨卡首开纪录,马赫雷斯点球破门,加布里埃尔被红牌罚下,罗德里补射绝杀。阿森纳1-2输给曼城,结束四连胜,曼城联赛11连胜,领先切尔西11分。

  阿尔特塔隔离缺阵,富安健洋回归后阿森纳排出最强阵容,曼城缺少福登、斯通斯和津琴科,阿克踢左后卫。过去9场联赛交锋里,曼城每场都战胜了阿森纳,上一次不胜枪手还是2017年。

  第5分钟,德布劳内开出角球,热苏斯头球攻门射偏。第10分钟,阿森纳快速反击,马丁内利左路横传,拉卡泽特再斜传,厄德高带球切入禁区,埃德森出击铲球,双方碰撞后厄德高摔倒,VAR审核认为没有点球。

  第14分钟,斯特林传中,鲁本-迪亚斯禁区前点头球后蹭,稍稍偏出近侧立柱。第16分钟,托马斯直塞,马丁内利切入禁区小角度推射,埃德森把球扑出。

  第19分钟,热苏斯回传,德布劳内禁区前兜射射偏。第27分钟,拉卡泽特转身扫射被挡出。

  第31分钟,厄德高分球到左侧,蒂尔尼带球推进后斜传,萨卡禁区里不停顿低射射进球门近角,1-0,阿森纳主场领先,萨卡本赛季联赛6球4助造10球。

  第39分钟,拉卡泽特分球,马丁内利禁区前推射远角踢偏。第43分钟,马丁内利长距离带球,连续过人后禁区里小角度推射稍稍偏出。半场战罢,阿森纳1-0领先曼城。

  第53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右侧过人,扎卡绊人并拉拽球衣,裁判看录像后判罚点球,并向扎卡和加布里埃尔出示黄牌,马赫雷斯踢点球抽射进球,1-1,曼城追平比分,过去4场对阵阿森纳时马赫雷斯每场都能造进球。

  第57分钟,拉波尔特头球回传失误,阿克门线前解围,马丁内利禁区里抽射,皮球踢中门柱外侧偏出。第58分钟,加布里埃尔中场撞倒热苏斯,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

  第65分钟,B席分球,斯特林左侧内切后远射踢高。第70分钟,拉波尔特远射依然踢高。第79分钟,坎塞洛远射偏出。

  第80分钟,迪亚斯禁区前沿抽射踢高。第86分钟,马赫雷斯禁区右侧变向过人后抽射被挡出近侧底线。

  第92分钟,霍尔丁头球解围到本方禁区中路,拉波尔特扫射踢中对手折射,罗德里补射进球,1-2,曼城绝杀。比赛结束,阿森纳1-2输给曼城。

  阿森纳(4231):32-拉姆斯代尔/18-富安健洋、4-本-怀特、6-加布里埃尔、3-蒂尔尼/5-托马斯、34-扎卡/7-萨卡(83''25-埃尔内尼)、8-厄德高(63''16-霍尔丁)、35-马丁内利/9-拉卡泽特(72''10-史密斯-罗)

  曼城(433):31-埃德森/27-坎塞洛、3-鲁本-迪亚斯、14-拉波尔特、6-阿克/17-德布劳内、16-罗德里、20-贝尔纳多-席尔瓦/26-马赫雷斯、9-热苏斯(63''8-京多安)、7-斯特林
相关新闻

卫报:坎塞洛可以出战周六与阿森纳的联赛

根据《卫报》消息,尽管脸部受伤,但坎塞洛可以出战与阿森纳的英超联赛。当地时间周四,坎塞洛与家人外出时遭遇歹徒袭击,他在ins上传了一张自己脸部受伤的照片,并写道:“不幸的 ……[详细]

京多安:领先8分不意味着夺冠 希望顺利开启新一年

2021年曼城赢得了联赛杯冠军,进入了欧冠的决赛,目前球队取得了英超的10连胜,在接受采访回顾过去一年发生的事情时,京多安谈到了自己的看法。京多安说:“那听起来令人印象深 ……[详细]
阿森纳动态

阿尔特塔:曼城是英超最佳之一 球队还有很大差距

近日,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接受了球队官网的采访。采访中他对瓜帅称赞表示了感谢,感谢他对自己执教能力的肯定,并表示曼城在英超联赛创造了历史,他们是目前英超最佳球队,枪手还有很 ……[详细]

阿森纳称阿尔特塔新冠成阳性 此系其第二次感染

阿森纳官方:阿尔特塔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将缺席与曼城比赛。官方公告:阿尔特塔在检测出新冠呈阳性后,将缺席对阵曼城的比赛。根据政府的指导方针,他正在接受隔离治疗,我们祝他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