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耻辱出局!阿森纳遭痛批:穿得像皇马 踢得像业余队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1月10日凌晨,足总杯第三轮,阿森纳客场挑战诺丁汉森林,阿尔特塔的球队表现糟糕,全场0射正,最终0-1爆冷输球,惨遭淘汰。赛后,阿尔特塔批评全队表现不佳,并称球员要向球迷道歉。罗伊-基恩则狠批枪手穿得像皇马,但踢得像业余队。

  此役,阿尔特塔对阵容做出了轮换,多位替补球员出场,但客观来说枪手的实力依然要远在对手之上,毕竟萨卡、厄德高、马丁内利等人都在场上。不过,阿森纳球员今天却踢得没什么斗志,全场比赛他们虽然射门10次,但0射正。反倒是诺丁汉森林连续打出有威胁的攻击,若不是莱诺多次神扑,阿森纳会输得更惨。

  在今天的比赛中,阿森纳特意穿上了一件白色球衣,他们此举是为了响应赞助商引领的“No more red”反对刀具的倡议。众所周知,足坛豪门中皇马一向都穿着白色球衣,白色球衣几乎是皇马的代名词。于是,穿着白色球衣的阿森纳难免会被拿来与皇马做对比。

  罗伊-基恩就用这身白色球衣狠狠地嘲讽了阿森纳:“阿森纳穿得就像皇马,但他们从各方面的表现来说就像一支酒吧球队(pub team,暗指枪手球员在场上就像喝醉了,表现太业余)。太糟糕了。传球的节奏、做出的那些决定、把球传人身后……啊,*!”

  比赛中,首发的小将塔瓦雷斯因表现太糟糕在第34分钟就被换下,而他离场时很不爽,故意将手套扔在了地上。基恩指出:“他凭什么发火?他在场上的所有表现都很草率。他这是态度问题。活该被换下。”而赖特认为强势的阿尔特塔很可能会在随后处罚塔瓦雷斯。

  足总杯爆冷出局的结果让阿尔特塔很失望,也很生气。他在赛后表示:“对手赢球了,他们打进了一球,而我们没有。我们不够好,我们必须为此道歉。我不想找任何借口,我希望我的球队能更好。这是个集体的问题。这真的很让人受伤,这是个巨大的伤痛。”

  “我们需要展现更多的动力和渴望。我们必须表现得更多。这很失望,但已经发生了。我们必须对此进行分析。我们或许可以讨论那些不在我们队内的球员(指冬窗引援),但我们应该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我们没有足够的敏锐、决心、目标。而且,当机会来临时,我们又没有把握住。”

  “我真的很失望,但这与态度无关。”阿尔特塔表示:“我不想谈个别球员的表现。我换人(早早撤下塔瓦雷斯)只是想赢球。当看到球队有问题的时候,我必须做出决定。”

更多关于"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总杯-大冷!阿森纳0-1遭英冠队绝杀 全场0射正

北京时间1月10日1时10分,足总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出战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森林队头号射手格拉班替补出战建功,恩凯蒂亚连续错过机会,莱诺扑救险球,诺丁汉森林 ……[详细]

默森:若签下弗拉霍维奇 阿森纳会从争四变成争冠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格兰前国脚、阿森纳名宿保罗-默森日前大力敦促老东家签下弗拉霍维奇,认为这能让枪手从英超争四,一举跃升到争冠。上赛季,弗拉霍维奇在37场意甲联赛中打进2 ……[详细]
阿森纳动态

阿森纳球队平衡被打破 阿尔特塔亟需解决三大问题

阿森纳昨晚1-2不敌布莱顿,一周内遭遇两连败,排名跌落第五。《每日电讯报》指出阿森纳主力球员的伤病问题打乱了球队平衡,在争夺欧冠席位的关键期,阿尔特塔必须要解决三大问题。 ……[详细]

镜报:姆巴佩可能与巴黎续约 皇马加快追逐哈兰德进程

据《镜报》报道,考虑到姆巴佩现在有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的可能,因此皇马预计将加快追逐哈兰德的进程。皇马方面已经告知球员,他将成为伯纳乌重建的关键部分。曼城方面认为在哈兰德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