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卡尔多纳2射1传蒂亚戈2球 广州城5-0胜国安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12月19日20点,2021中超第17轮争冠组广州城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最终,广州城5-0狂胜。第3分钟,卡尔多纳闪击破门;第8分钟,张功扩大比分;第37分钟,蒂亚戈锦上添花;第64分钟,卡尔多纳点球命中;第82分钟,蒂亚戈同样完成梅开二度。广州城终结4轮不胜,取得争冠组首胜,6胜6平5负积24分暂时跃居至第7。国安2连败,8胜3平6负积27分暂列第5。

  中超前16轮,广州城5胜6平5负积21分排名第8,国安8胜3平5负积27分排名第5。广州城与国安中超、足协杯交锋18次,广州城4胜4平10负。广州城与国安中超交锋16次,广州城4胜4平8负。广州城中超近4次战国安1平3负,近3战全败。广州城近4轮1平3负,争冠组开局2场比赛全部输球且一球未进。国安上轮1-2惨遭泰山逆转绝杀,3连胜势头遭终结。首发与上轮相比,广州城的王华鹏、杨笑天、卡尔多纳轮换黄政宇、李提香、宋文杰,国安解禁复出的李磊取代右臂桡骨前端骨折的王刚。

  【精彩瞬间】

  第3分钟,陈俊乐中圈左侧直塞,卡尔多纳高速前插甩开2名防守队员,在点球点左侧射门得手。卡尔多纳打入本赛季中超第5球,广州城闪击1-0领先!

  第8分钟,卡尔多纳右路长途奔袭,在禁区右侧扣过刘欢后小倒三角回敲,张功点球点右侧推射远角得手,广州城2-0领先!

  第12分钟,张稀哲小禁区前沿停球后,在2名防守球员的紧逼下腾空扫射,韩佳奇将球没收。

  第23分钟,张稀哲弧顶内抽射,韩佳奇倒地扑救,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回场内后被韩佳奇没收。

  第35分钟,安德森禁区左侧抽射,韩佳奇用腿将球封出,安德森及时前插抢在姜积弘解围前撞射,韩佳奇再次飞身化解险情。

  第37分钟,卡尔多纳中线右侧横敲,陈俊乐中场右肋外脚背送出妙传,蒂亚戈单刀赴会在禁区右侧抽射破门。蒂亚戈打入本赛季中超第6球,广州城3-0领先!

  第52分钟,张玉宁带球至禁区右侧强行起脚射门,韩佳奇将球按在身下。

  第62分钟,杨笑天禁区左侧内切,刘国博从背后犯规,主裁判邢琦判罚点球。2分钟后,卡尔多纳主罚点球低射球门左下角命中。卡尔多纳梅开二度,打入本赛季中超第6球,广州城4-0领先!

  第72分钟,张玉宁点球点左侧扫射,韩佳奇倒地将球没收。

  第76分钟,刘国博禁区右侧与韩鹏飞拼抢,前者倒在禁区内,主裁判邢琦判罚点球。经过VAR查验,邢琦取消点球判罚。

  第82分钟,温永骏左路横敲,杨笑天禁区左侧下底横敲至后点,蒂亚戈小禁区右侧轻松将球送入空门。蒂亚戈梅开二度,打入本赛季中超第7球,广州城5-0领先!

  第85分钟,王子铭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韩佳奇将球扑出。

  最终,广州城5-0横扫国安。

更多关于"广州城 北京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广州队将全华班对阵国安 广州城后生仔出战亚泰

据《广州日报》报道,今天中超争冠组广州两队的比赛,广州队将以全华班对阵国安,广州城也很可能在对阵亚泰的比赛中重用年轻球员。广州队与北京国安之间的交手历来是中超重头戏。艾克 ……[详细]

广州城主帅范加斯特不会离队 俱乐部将补齐欠薪

据《新快报》报道,广州城主帅范加斯特会带队打完本赛季的比赛,球队已经将前6作为了接下来的目标。近期,广州城前任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出任苏超格拉斯哥流浪者新一任主教练。当时有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孙准浩破门奥斯卡失点 山东2-0海港 8分领跑

北京时间12月19日18点,中超第17轮争冠组上海海港对阵山东泰山的焦点战打响。贾德松第18分钟泰山压顶得手,孙准浩第68分钟任意球破门,奥斯卡终场前点球偏出。山东泰山2 ……[详细]

中超-邓涵文杨立瑜破门 广州2-0亚泰迎争冠组首胜

12月19日18点,2021中超第17轮争冠组长春亚泰与广州队的比赛,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10人作战的亚泰0-2不敌广州。第40分钟,邓涵文补射打破僵局;第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