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皮奥利:未能晋级十分遗憾 将吸取教训专注联赛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在不久前结束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AC米兰主场1-2遭利物浦逆转,小组垫底无缘晋级下一轮。赛后米兰主帅皮奥利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对比赛进行了总结。

 

谈本场失利

 

球队上下都知道这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今天对阵利物浦的比赛球队也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但我们未能将良好势头延续下去,在这场比赛我们出现太多失误,这在这样的比赛中是非常致命的,我们也因此付出了代价。

 

很遗憾,我们本以为会有更好的结果的,尤其是主场作战的我们未能赢下马竞和波尔图,尽管我们缺乏欧冠经验但不能以此为借口。

 

在欧冠中我们面对了高水平的对手,也踢了高强度的比赛,学得了高品质的经验。本来我们希望能在欧冠联赛走得更远,但现在我们只能吸取经验教训,然后专注联赛了。

 

谈本场比赛的战术

 

本场比赛我们本可以减少一些后场传递,简化进攻流程,通过传一些高球来发挥伊布的支点作用的。我们的注意力还是过于集中在后场了。我们的第二个丢球,就是在后场传递时被对手抓住机会产生的。

 

谈丢球

 

很多球员还是第一次参加欧冠,难免在心理上会有些准备不充分。本场比赛我们本可以提高强度的,上半场踢得还不错,但在下半场丢球后球队就有些偏离航向了。尽管最后梅西亚斯、克鲁尼奇和凯西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最终我们回天无力。这就是欧冠,一招不慎满盘皆输,希望通过这样的失利能为我们的成长提供宝贵的经验。

 

谈下一步打算

 

在克洛普带领利物浦重回巅峰之前,也苦心经营了许多年。我们的成长也需要一个过程,感谢球迷们的支持,我们将不断成长,不断变好。

更多关于"AC米兰 皮奥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奥利:缺乏敏锐感+犯错太多 米兰会回到正轨

据football-italia网报道刚刚结束的意甲第14轮一场比赛,AC米兰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连丢三球,主场1-3不敌萨索洛。赛后,米兰主帅皮奥利承认本队“缺乏敏锐感, ……[详细]

皮奥利:希望能带领米兰重回应该在的位置

在对阵萨索洛的赛前发布会中,米兰主帅皮奥利谈到了米兰未来的目标,皮奥利表示要带领米兰在意甲和欧战中重新回到应该在的位置。皮奥利表示:“我们俱乐部上下所有人有相同的动力、雄 ……[详细]
AC米兰动态

BBC评论员:利物浦压制了米兰 克洛普会很兴奋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21-22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B组第6轮,利物浦客场2-1战胜AC米兰,BBC的评论员、前苏格兰凯尔特人主帅尼尔-列农(NeilLennon)在 ……[详细]

官方:奥里吉当选米兰vs利物浦全场最佳

今天凌晨,利物浦在欧冠小组赛中2-1击败AC米兰,赛后奥里吉被欧足联评为全场最佳。欧足联技术观察员托马斯-沙夫评价道:“他用他的进球决定了比赛,他总是积极主动地去拿球,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