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惡鬥阿特蘭大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意甲有場重頭戲上演,榜首的拿玻里將坐鎮主場迎戰勁旅阿特蘭大。拿玻里近期在聯賽中出現失分現象,導致領前優勢已經不明顯,而且球隊下週將面對歐洲聯賽的生死戰,此番面對攻擊力強勁的阿特蘭大,拿玻里備受考驗。


  近況和形勢
  聯賽開局相當強勢的拿玻里近期開始出現失分的情況,過去4輪聯賽只得1勝2和1負,當中失掉6球的防守是造成球隊失分的關鍵,而後防線支柱之一的卡列度.高列巴尼在上輪聯賽因傷被替換落場,今仗與中場森保.安古沙以及前鋒域陀.奧森漢被列入傷病名單中,對拿玻里的後防線來說可謂雪上加霜。原本域陀.奧森漢的受傷影響到球隊攻擊線的威力,如今後防線又受到重創,就算34歲的特里斯.梅頓斯近期迎來爆發,但拿玻里若不盡快解決傷病狀況,領頭羊位置勢必要拱手相讓。

  目前意甲爭冠集團已經浮出水面,拿玻里、AC米蘭、國際米蘭以及阿特蘭大已經踏入30分集團,排名第五位的羅馬也只得25分,相距至少2個勝場。而在爭冠集團中,阿特蘭大作為追趕者,行事十分低調,聯賽已經取得四連勝,當中更加擊敗過昔日霸主祖雲達斯。不過阿特蘭大與拿玻里一樣,下週中的歐冠聯,球隊將迎來與上屆歐洲聯賽冠軍維拉利爾的生死戰,可謂同樣有後顧之憂。而且後衛魯賓.高辛斯和馬迪奧.洛華圖依舊在傷兵名單中。

  世界級名帥較量
  上季的拿玻里猶如一盤散沙,但球隊今季迎來了史柏尼迪的執教,聯賽開局就好似坐上了火箭般,史柏尼迪為拿玻里帶來了傳控的踢法,聯賽均場控球率達到56.6%,傳球成功率達到88.1%,這兩項數據都位列意甲第一。史柏尼迪的球隊今季聯賽主場取得6勝1和的佳績,有多達5場保持零封,均場主場控球率更加超過六成,可見拿玻里主場威力不容小覷。

  不過加斯比連尼並非等閒之輩,將阿特蘭大這支平平無奇的隊伍帶到能夠征戰歐冠聯,靠的就是以攻代守的戰術。此前遭到後防傷病危機的阿特蘭大近期迎來比勒.迪占士堤和漢斯.夏迪保亞的復出,也暫時緩解了球隊後防線的壓力。前場杜雲.沙柏達猶如犀牛般的衝擊力極具威脅,加斯比連尼的戰術就主打杜雲.沙柏達這個攻擊點,馬里奧.柏沙歷以及路斯蘭.馬連路夫斯基等攻擊手經常能夠在此子身邊尋找到入球機會。值得留意的是,阿特蘭大與拿玻里剛好相反,他們乃是目前意甲的作客龍,聯賽作客6勝1和排名榜首。而加斯比連尼與史柏尼迪可謂老對手,兩者12次交鋒加斯比連尼取得4勝3和5負,兩位名帥之間的對賽戰績可謂半斤八兩。

更多关于"拿玻里 阿特蘭大"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體會打「卡」拿3分

週日凌晨,西甲新一輪繼續展開,馬德里體育會主場迎戰馬略卡。馬略卡近期爭勝乏力,多賽一輪仍舊比馬體會少出13分之多,再加上彼此實力上有著巨大差距,馬略卡此行必敗無疑。說實在 ……[详细]

红须道人澳超前瞻:惠灵顿凤凰 vs 西悉尼流浪者

对阵双方:惠灵顿凤凰(主)vs西悉尼流浪者澳超继续进行,惠灵顿凤凰将坐镇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惠灵顿凤凰本赛季的开局阶段表现不错,前两轮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已经四分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