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意甲解析:佛罗伦萨 vs 桑普多利亚

www.7m.com.cn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佛罗伦萨 vs 桑普多利亚

  比赛时间:2021-12-01 1:30 星期三 

  佛罗伦萨目前以7胜7负的战绩位居意甲积分榜第6名位置,球队赛季至今没有一场平局,球队球风偏向激进。得失球比为21:19,也说明球队的打法不是很保守。佛罗伦萨的主场胜率值得关注,球队本赛季主场胜率接近7成,6个主场打进14球,主场攻击能力值得赞赏。

  桑普多利亚目前以4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5名,球队的不败率刚刚达到5成,整体状态不稳。球队得失球比为20:26,攻防两端的数据均不如本场对手。不过桑普多利亚近期状态有所回暖,正处于两连胜的轨道中。

  赛前机构给出主让0.75的数据,对于佛罗伦萨的主场实力十分忌惮。两队近年10次交锋,基本上胜负交替,不过两队上赛季两次交手,均以桑普多利亚获胜而告终,因此此役主队有复仇的因素,从两队的数据来看,主让0.75是一个很有实力的让盘规格,本场不妨顺应机构看法,推荐主胜。

  推荐:佛罗伦萨(-0.75)

更多关于"佛罗伦萨 桑普多利亚"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地霸霸】巴甲前瞻:戈亚尼恩斯竞技vs巴伊亚

巴甲:戈亚尼恩斯竞技vs巴伊亚时间:2021-11-3006:00明天早晨,巴甲联赛将继续展开。其中保级大队戈亚尼恩斯竞技对阵巴伊亚的比赛颇具看点。两队仍需抢分来保证自己 ……[详细]

瑞典超前瞻:埃尔夫斯堡 vs 索尔纳

瑞典超前瞻:埃尔夫斯堡vs索尔纳时间:2021-11-3002:00埃尔夫斯堡近期状态一般,3轮比赛取得1胜1平1负,在关键时刻接连丢分,但凡能多拿1分也能够进入到前3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小阿根廷人「羅」硬勝利

週三早上,阿聯盃展開獨角戲,小阿根廷人與羅沙里奧中央在前者 …… [详细]

千葉市原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千葉市原上輪聯賽雖由前鋒小森飛絢射入領先,但上半場中段 …… [详细]

清水心跳誓挫千葉市原

週三中午,日乙第5輪有好戲上演,千葉市原將坐鎮主場迎戰清水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