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铭星哨】澳超前瞻:西悉尼VS纽卡斯尔喷气机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澳超:西悉尼VS纽卡斯尔喷气机
  时间:2021-11-28 15:15

  西悉尼流浪者上赛季位列联赛第八,球队最终无缘季后赛,赛季26场比赛只有9胜。但西悉尼流浪者新赛季整体身价为920万欧元,排名澳超所有12支球队中第4位。联赛首轮西悉尼流浪者0-0战平悉尼FC,拿到了新赛季的首个积分。

  纽卡斯尔喷气机上赛季表现糟糕,常规赛结束仅仅排名倒数第二位。而纽卡斯尔喷气机联赛首轮不敌中央海岸水手,连同之前的足总杯,新赛季球队已经遭遇两连败。但瓦伦蒂诺·尤尔打进了新赛季球队的首个联赛进球,他也是上赛季球队的二号得分手。

  乌加科维奇,约翰·科特劳皮斯今夏刚刚从纽卡斯尔喷气机转投到西悉尼流浪者,佩特拉托斯也是前纽卡斯尔喷气机组织核心,三人本场将直面老东家。上赛季联赛两次交手中,纽卡斯尔喷气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仅仅取得1平1负战绩,本轮赛前球队并无太多心理优势可言,此役看好主胜打出。

  推荐:西悉尼胜

  (铭星哨)

更多关于"澳超 西悉尼 纽卡斯尔喷气机"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地霸霸】澳超前瞻:墨尔本胜利vs布里斯班狮吼

澳超第二轮:墨尔本胜利vs布里斯班狮吼时间:2021-11-2813:05明天中午,澳超第二轮继续火热开打。其中墨尔本胜利将坐镇主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墨尔本胜利联赛首轮展 ……[详细]

温教授日乙解析:町田泽维亚 vs 大宫松鼠

日乙:町田泽维亚vs大宫松鼠比赛时间:2021-11-2813:00星期日町田泽维亚目前排名联赛第5名,本赛季的整体表现十分出色,球队最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9球,场均进球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