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澳甲前瞻:惠灵顿凤凰VS中央海岸水手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澳甲:惠灵顿凤凰 VS 中央海岸水手



  时间:2021-11-27 14:05

  在休赛期,惠灵顿凤凰的几名关键主力离队,比如中场进攻核心达维拉、以及防守悍将德夫林,还有后防线的队长斯蒂文泰勒,主力门将诺维奇也是离开,三条线的实力都有所减弱。惠灵顿凤凰上赛季虽然未能晋级季后赛,但球队赛季末连续十一场比赛力保不败,还是展现了不俗的实力。惠灵顿凤凰在首轮澳超1-1与麦克阿瑟FC握手言和,球队拿到了一分,士气并未受挫。

  休赛期球队在阵容方面,三条线都有重要球员损失,后防线,上赛季几乎打满整个赛季的两名主力边后卫克里斯蒂和尼格罗分别离队。而在中场主力后腰斯滕斯内斯以及前要达席尔瓦也都离开了队伍。中央海岸水手在新赛季澳超首轮对阵纽卡斯尔喷气机,最终他们2-1击败对手,顺利拿到三分,士气十分高涨。尼斯比特和法雷尔在上场比赛中各自打入一球,帮助球队取得三分。

  惠灵顿凤凰在上场比赛1-1与麦克阿瑟握手言和,球队跨赛季12场澳超保持不败,战绩相当出色。反观中岸水手新赛季击败了纽卡斯尔喷气机,成功拿到了三分,士气方面十分高涨,目前数据方面是主让步平半,凤凰实力和往绩都有优势,支持主胜赛果。

  推荐:惠灵顿凤凰(胜)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惠灵顿凤凰 中央海岸水手"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大地霸霸】日联前瞻:神户胜利船vs横滨水手

日联:神户胜利船vs横滨水手时间:2021-11-2713:00周六中午,J1联赛第37轮10场联赛将同时开打。其中神户胜利船将在主场迎战迎战横滨水手!强强对话赛前自然还 ……[详细]

法甲前瞻:朗斯 vs 昂热

法甲前瞻:朗斯vs昂热时间:2021-11-2704:00朗斯本赛季具备很强的黑马属性,曾一度在积分榜方面飙升至第2名。而上轮在面对布雷斯特的比赛中遭到4球零封,目前14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日本国奥 VS 韩国国奥

亚青赛:日本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2221: …… [详细]

羅馬 對 博洛尼亞

軍情羅馬上仗聯賽對烏甸尼斯因中堅安迪卡在比賽中途暈倒,令比 …… [详细]

日本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藍武士擒虎爭3連勝儘管日本上仗於B組次輪分組賽 …… [详细]

阿聯酋U23 對 中國U23

田中鬥莉王:阿聯酋誓贏波保面子阿聯酋上仗以0:2不敵日本, …… [详细]

AC米兰VS国际米兰前瞻

意甲:AC米兰VS国际米兰时间:2024-4-2302:4 …… [详细]

國米欲贏AC奪冠

週二凌晨,意甲迎來本賽季第二次米蘭打比,AC米蘭將對陣國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