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布朗 對 諾定咸森林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西布朗上仗英冠佔盡上風,但全場多達25次射門只有3次命中目標,成為與對手互交白卷的主因;當中射手艾伊尼連格已連續3場比賽未有入波,表現轉沉。

  諾定咸森林上仗英冠在中場哥爾碧克「2黃1紅」被逐下,與對手悶和完場;其中門將拜斯森巴曾救出一記12碼是和波最大功臣,領隊史堤夫谷巴亦大讚此子表現出色。

  西布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達拉奧沙(後衛)、堅恩拜仁(後衛)

  諾定咸森林
  停賽:哥爾碧克(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麥斯路維(中場)、奧斯杜杜(後衛)、洛斯文比蘇(後衛)

  近況 

  前列分子西布朗近況麻麻,剛戰英冠以0比0悶和黑池後,已3場聯賽不勝,當中更只射入1球,火力疲弱。諾定咸森林上仗英冠同樣與盧頓互交白卷,近5場聯賽只得1勝4和的平平戰績,火力不可靠,今場「入球」細值得追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2比2。

更多关于"西布朗 諾定咸森林"的新闻

攻略动态

朗斯 對 昂熱

軍情朗斯不但有後衛迪華馬查度及前鋒韋斯利沙特續唞,之前2仗有士哥的前鋒卡利穆恩度,在上仗聯賽下半場後備落場不久,即領紅牌被逐,今場要坐波監。昂熱仍有門將貝拿當尼、後衛艾度 ……[详细]

畢爾包 對 CF格蘭納達

軍情畢爾包上仗面對榜末利雲特失分,兼無法取得入球,主帥馬些連奴對球隊進攻表現感到不滿。在該仗傷癒復出的前鋒維拿利巴,後備入替不久又再次受傷。守將尤利貝治捷等仍因傷休戰。C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