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奧沙辛拿食硬艾爾切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西甲繼續進行,屆時奧沙辛拿和艾爾切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雖然兩隊近況都未如理想,但奧沙辛拿近年面對艾爾切基本佔優,而且後者今季作客表現糟糕。在此等情況下,今仗不妨看好奧沙辛拿順利重返勝軌。

  儘管奧沙辛拿近期遭遇聯賽三連敗打擊,但他們所面對的對手分別是西維爾、皇家蘇斯達以及馬德里體育會此等實力遠勝己隊之隊伍,球隊落敗實屬非戰之罪。雖然奧沙辛拿近期連遭敗績,但他們在14輪聯賽過後仍以19分位居積分榜中游位置,可見球隊今季整體表現還算是有所交代。其中傑基加西亞、艾斯基爾.艾維拉以及羅拔圖.托里斯等攻擊手今季不時都有不俗發揮,相信他們今仗能給艾爾切後防線施加一定壓力。另外,奧沙辛拿近年對陣艾爾切顯然是佔優的一方,在雙方最近3次交鋒當中,奧沙辛拿錄得2勝1和保持不敗,期間均場入球數達到2球,可見球員在心理方面處於上風。此番迎戰近況欠佳的艾爾切,奧沙辛拿肯定不會輕易放過全取3分的大好機會。陣容方面,中場盧卡斯.托路因傷倦勤;中場羅巴.伊賓尼斯因新冠原因缺席。

  艾爾切方面,他們今季整體表現令人失望,14輪聯賽戰罷,球隊僅錄得2勝5和7負的劣績,現時只能積11分排在積分榜倒數之列,需要為保組而戰,球隊上下目前壓力巨大。攻不銳守不穩的問題今季一直困擾著艾爾切,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僅能攻入0.79球,而均場失球數卻多達1.43個,此等表現確實難以抵擋對手的衝擊。更為糟糕的是,艾爾切今季作客表現尤為讓人絕望,在前7輪聯賽作客賽事當中,他們僅贏1場卻輸了5場之多,作客負率超過七成,堪稱作客蟲。再者,艾爾切已經連續6輪聯賽未嘗勝績,期間共失12球,球隊目前毫無狀態可言。綜上所述,艾爾切此番出征恐怕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柏度.比加斯傷缺。

更多关于"奧沙辛拿 艾爾切"的新闻

研究动态

AIK蘇納硬闖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同時展開3場角逐,其中艾夫斯堡將坐鎮主場與AIK蘇納上演強強對話。今季瑞典超冠軍之爭在最後兩輪仍未明朗,如今排名前四的球隊依次只相差1分,當中就包括今仗對 ……[详细]

昆士柏流浪出征無面「比」

週二凌晨,英冠繼續進行,屆時昆士柏流浪將作客挑戰打比郡。昆士柏流浪今季表現在打比郡之上,而且他們已經連續多仗未嘗敗績兼且處於連勝當中,球隊狀態相當有保證,可見昆士柏流浪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