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盼勝韋斯咸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第13輪將上演一場焦點戰,屆時由曼城主場迎戰韋斯咸。雖然韋斯咸本賽季整體表現不錯,但相較於曼城仍然是略遜一籌,並且他們自2016年以來的各項賽事與曼城交手亦是一勝難求之餘,期間還以輸球居多,兩隊相比之下,今鋪球員心理處於劣勢的韋斯咸難有作為。


  曼城上仗歐冠聯2比1成功*聖日門,在全取3分的同時也以小組頭名的成績提前獲得十六強的晉級資格,這樣的結果無疑讓球隊士氣大增。藍月亮不僅在歐冠聯上發揮不錯,並且在聯賽中同樣保持著不俗的競爭力,目前12輪戰罷,曼城以8勝2和2負的戰績暫積26分,位列次席的他們正在對車路士的領頭羊之位發起衝擊。值得一提的是,曼城近期聯賽表現也是頗為不俗,憑藉貝拿度.施華和洛迪.靴南迪斯等人的出色表現,雙雙零封曼聯與愛華頓,並且曼城在場上踢得十分游刃有餘,他們若能保持現狀,就有能力爭奪榜首位置。另外,藍月亮本賽季主場表現強勢,期間均場不但能攻入2.5球,還僅失0.33球,毫無疑問,曼城是當下英超主場防守最強隊伍。綜上所述,此番理應看好主隊延續勝績。陣容方面,中場費蘭.托里斯因傷缺戰;另一位中場奇雲.迪布尼感染新冠病毒無緣上陣。


  另一邊廂,韋斯咸本賽季的表現確實讓人眼前一亮,要知道球隊在前季還只是一支保組隊伍,而如今搖身一變成為了英超前四的球隊。當下7勝2和3負的戰績與排名第三的利物浦僅有2分的差距。鐵鎚幫能有如此表現,其進攻端功不可沒,賽季至今均場1.92個入球比起上賽季明顯要進步不少,陣中米查爾.安東尼奧和柏保路.科奴斯都是不容小覷的攻擊手。不過需要留意的是,雖說他們目前已經為球隊貢獻10個入球,但其中七成來自自家主場,可在作客時,兩人的發揮常常會受到限制。更何況韋斯咸近期雙線作戰,對於作客的鐵鎚幫來說,體力要略遜一籌。今仗面對實力不俗的曼城,韋斯咸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安祖路.奧邦拿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曼城 韋斯咸"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