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賓菲加食硬比蘭倫斯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葡超繼續進行,比蘭倫斯主迎賓菲加。比蘭倫斯近期發揮不穩,而且在雙方往績上處於絕對劣勢,此番再戰豪門賓菲加,比蘭倫斯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今季至今,比蘭倫斯表現較為糟糕,11輪踢完,他們只贏下可憐的1場,目前積8分排在倒數位置,造成比蘭倫斯成績不佳的原因主要是攻守兩端的糟糕表現,均場入0.64球是和辛達卡拉並列成為葡超進攻最乏力的球隊,而均場失1.36球同樣未如理想,這般攻防兩端表現的確難以令比蘭倫斯得到更多的積分。再者,比蘭倫斯最近6次各項賽事與賓菲加交手一勝難求之餘,還要輸足5場,球員心理同樣處於下風,由此可見,各方面都不佔優的比蘭倫斯是役即使主場出擊,他們亦無力取分。陣容方面,中場S.薛科利感染新冠缺陣,中場S.高尼路因傷避戰。

  週中歐冠聯小組賽第5輪面對巴塞,賓菲加在補時階段獲得絕佳的得分機會,可惜他們錯失了絕殺,球隊需要在最後一輪對陣基輔戴拿模爭取另一個出線名額。即便週中沒有收獲好結果,但回到聯賽,賓菲加依然信心滿滿,畢竟11輪踢完,他們贏足9場之多,繼續與波圖和士砵亭形成三強鼎立的局面。另外,賓菲加今季客場爭勝力極強,前6場客場錄得5勝1和的佳績,期間一共攻入14球之多,達雲.紐尼斯和拉法.施華多名球員都屢次為球隊破門,此番作客對陣弱旅比蘭倫斯,相信在他們的帶領下,賓菲加帶走3分問題不大。陣容方面,中場保羅.貝拿度感染新冠缺陣,後衛盧卡斯.華利斯莫和前鋒洛迪高.賓奴因傷無法披甲。

更多关于"比蘭倫斯 賓菲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奈斯主場「斯」殺在即

週日凌晨,法甲賽場風雲再起,奈斯將在主場迎接梅斯的挑戰。後者聯賽至今僅勝1場,球隊實力極弱目前排名墊底,此番挑戰排名前列的奈斯,梅斯難有作為。上季僅以法甲第9的戰績結束賽 ……[详细]

阿特蘭大望「達」成目標

週日凌晨,意甲有兩場好戲上演,其中較早開球的一場為祖雲達斯主場迎戰阿特蘭大的比賽。祖記上仗遭遇一場慘敗,球隊上下備受打擊,再加上球隊此前3次聯賽主場與阿特蘭大交手都無法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