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卡利亞里恭候沙蘭力坦拿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意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激戰,卡利亞里將在主場對陣沙蘭力坦拿。兩隊今季至今表現都相當糟糕,彼此目前更是分別位於倒數兩位,大家都沒有足夠贏球本錢,此番交戰,雙方握手言和不足為奇。

  卡利亞里自2016-17賽季升上意甲以來,他們連續5季最終排名都是在積分榜的下半區,其中還有3季是比保組區域高出幾分而已,球隊的實力相當有限。到了今季,卡利亞里開啟了地獄模式,賽季過了三分一,他們僅贏下可憐的1場,卻輸了8場之多,積7分排在倒數第2位,卡利亞里今季想保組難度可謂不小。雖然卡利亞里進攻有輸出,祖奧柏度.謝拉甸奴和基達.巴迪都屢有入球,特別是前者,8個入球有6個在主場收獲的;可惜球隊的防守漏洞百出,均場失2.15球是今季意甲防守並列第2差的球隊,即使面對難兄難弟沙蘭力坦拿,卡利亞里亦難有把握在主場全取3分。陣容方面,後衛施巴斯坦.華路基域斯和中場馬高.羅格等人因傷避戰。

  和主隊卡利亞里一樣的是,升班馬沙蘭力坦拿賽季至今的表現同樣糟糕,他們也是只有7個積分而已,因為得失球差的劣勢,沙蘭力坦拿成為了副班長。沙蘭力坦拿13輪聯賽輸了10場之多,他們成為了今季首支輸球場次達到雙位數的球隊,即使引入了列貝利和尼雲高禾等攻擊手,但沙蘭力坦拿的進攻仍然沒有得到很大的改善,均場僅入0.77球是聯賽進攻最差的球隊。另外,上仗不敵森多利亞之後,沙蘭力坦拿遭遇了三連敗打擊,期間攻守失衡,此番迎戰進攻比己隊強勁的卡利亞里,沙蘭力坦拿首要任務需要穩固防守。陣容方面,中場馬馬度.高列巴尼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卡利亞里 沙蘭力坦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墨爾本城誓攻陷阿德萊德聯

週六下午,澳職聯繼續進行,阿德萊德聯將在主場面對墨爾本城。後者近2個賽季競爭力相當出眾,今季更是以衛冕冠軍身份開啟賽季,此番面對上次交鋒大敗於己隊的阿德萊德聯,墨爾本城出 ……[详细]

聖保羅誓勝利斯菲體育會

本週日早上,聖保羅與利斯菲體育會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場巴甲的較量。利斯菲體育會不擅作客,而且球隊實力也差一個檔次,聖保羅本輪主場稱雄毫無懸念。聖保羅作為巴甲的豪門之一,今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