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濟州聯欲勝水原FC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中午,韓職聯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濟州聯將主場迎戰水原FC。主隊剛剛遭遇蔚山現代的阻擊,無緣取得三連勝,不過鑒於濟州聯在主場戰鬥力頗為可觀,今鋪看好濟州聯在主場全取3分。

  相較於全北汽車和蔚山現代對於聯賽冠軍的激烈競爭,他們身後的球隊諸如本場比賽的對陣雙方濟州聯和水原FC,就顯得無欲無求。在上輪聯賽,濟州聯作客挑戰蔚山現代,前者並沒有對後者製造多大的困難,以1比3遭遇失利。要知道,濟州聯此前保持了聯賽連續6場不敗的穩定表現,並且主場也曾戰和全北汽車,也當了一次攔路虎。本賽季濟州聯最亮眼的地方就是攻擊手朱敏權的表現,他本賽季已經攻入20個聯賽入球,非常有機會衝擊神射手的寶座,相信這位攻擊手會在主場繼續尋覓入球,當然最好可以幫球隊在主場以勝利來回饋球迷。

  水原FC上仗在主場3比2力克全北汽車,令韓職聯冠軍爭奪增添了更多競爭的意味,對於水原FC來說已經無緣爭冠,剩下的比賽頗有例行公事的意味,但是上仗面對全北汽車終結連敗,也可以看出想在主場球迷面前多多表現。不過整體看,水原FC本賽季作客的表現其實並不出色,賽季至今18場作客比賽只有5勝6和7負,勝率只有27.8%。既然無法爭冠,加之作客的表現並不出色,不見得水原FC本場比賽能夠順利從濟州聯的主場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濟州聯 水原FC"的新闻

研究动态

湘南比馬一定「德」

週六中午,日職聯倒數第二輪全面打響,其中湘南比馬與德島漩渦開展護級戰備受關注。在護級戰比拼中,主隊佔據絕對優勢,他們過去5輪聯賽搶下9分,當中對於防守越來越重視,再加上坐 ……[详细]

畢爾包無懼格蘭納達

週六凌晨,西甲第14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畢爾包主場迎戰格蘭納達。畢爾包近期爭勝能力下降,球隊已經多輪未嚐勝果,而格蘭納達目前也是連續遭遇失利打擊,兩隊狀態半斤八兩,此番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