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爾拿3分「特」別易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法甲賽場迎來1場較量,屆時利爾將主場迎戰南特。目前利爾的勢頭趨於穩定,剛剛在歐冠聯當中贏下關鍵戰,球隊整體表現有上升跡象,此番面對作客戰鬥力不足的南特,利爾渴望全取3分。

  利爾上仗歐冠聯面對薩爾斯堡,憑藉攻擊手莊拿芬.大衛為球隊攻入全場唯一入球,利爾得以取得1場小勝,並且令自己掌握分組出線的主動權。歐冠聯賽事告一段落,利爾要回到法甲賽場繼續征戰,要知道利爾本賽季在法甲的征程非常坎坷,對於衛冕冠軍來說,14輪聯賽過後只有4勝5和5負的戰績,以目前的態勢,利爾已經衛冕無望了,將目光放在歐戰席位其實更貼合實際。利好的是,利爾本賽季在主場發揮尚算穩定,6場主場戰績為3勝2和1負,失球表現稍顯糟糕,導致無法取得更多的勝利。本賽季利爾的鋒線頭號人物無疑是加拿大前鋒莊拿芬.大衛,此子已經在聯賽當中攻入了10球,並且十分均衡主客場各攻入5球,同時有6次率先為利爾洞穿對方的大門,莊拿芬.大衛此役的表現很大程度會影響利爾能否全取3分。

  南特方面,球隊在14輪聯賽過後獲得5勝3和6負的戰績,積分剛好多出利爾1分,前者的表現屬於中規中矩,甚至在主場層面南特比起利爾搶分能力更佳。然而,南特目前的狀態並不好,在過去3輪聯賽當中,球隊都無法取得勝利,當中2場作客比賽均遭遇失利,將時間線拉長一點,南特已經連續4場作客比賽難求一勝,在這4場比賽裡面,南特均場失球超過2球,可見客場防守不穩,將成為南特今仗要面對最大的問題。此外,南特以往面對利爾難嚐甜頭,雙方過去11次較量,前者未曾贏過1次,並且最近6次碰面,利爾全部獲得勝利,可見南特本輪出征利爾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利爾 南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珀斯光輝客戰西部聯和味濃

週五下午,新一輪澳職聯火熱進行,西部聯將坐鎮主場迎戰珀斯光輝。兩隊上季常規賽分列第九第十位,今季開局也沒有太大的起色,不妨看好雙方今仗交鋒握手言和。首輪聯賽不敵上季排名墊 ……[详细]

卡利亞里恭候沙蘭力坦拿

週六凌晨,意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激戰,卡利亞里將在主場對陣沙蘭力坦拿。兩隊今季至今表現都相當糟糕,彼此目前更是分別位於倒數兩位,大家都沒有足夠贏球本錢,此番交戰,雙方握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