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意大利葡萄牙附加赛同组 必有一队无缘世界杯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欧洲冠军意大利连续缺席两届世界杯?这可不是危言耸听!这样的担忧似乎已经越来越可能成为现实。葡萄牙足球的代表和领袖C罗无缘职业生涯最后一届世界杯,也已经接近不小的可能。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抽签结果出炉后,过去两届欧洲杯的冠军意大利和葡萄牙同处C组,将注定有一队无缘世界杯!从交战历史记录来说,意大利拥有相当的优势,C罗职业生涯面对意大利从未进过球,也没赢过。

  意大利和葡萄牙作为两大欧洲顶级豪门,却鲜有大赛交手的记录。历史上两队共有27次交手大部分是友谊赛,意大利18胜3平6负的成绩几乎是一边倒的碾压。两队最近的交手是三年前的欧国联,葡萄牙客场逼平意大利,主场1-0小胜。加上2015年的一场友谊赛赢球,最近10年来葡萄牙倒是对意大利保持不败。

  四年一度的全球足坛盛会,没有了欧洲冠军意大利,当然会星光锐减,更何况四届世界杯冠军如果连续两届无缘决赛圈的话无疑将成为笑柄。附加赛对于意大利有过惨痛的回忆,在附加赛历史上意大利5次出战3次晋级2次被淘汰。意大利踢附加赛出局,最近的记忆就是上届世界杯,意大利两回合不敌瑞典无缘俄罗斯。如果四年后再次折戟预选赛,尤其是作为今年刚拿到欧洲杯冠军的意大利这得是多么大的耻辱?!

  又有谁不希望看到C罗的世界杯绝唱呢?届时满37岁的C罗被扼杀在预选赛放大了悲壮程度,却没有一个体面的告别得是多么大的遗憾呀!毕竟C罗已经代表葡萄牙连续参加了9届大赛(世界杯+欧洲杯),还差一届就达到两位数,目前只有一步之遥。

  虽然交战记录处于劣势,但相对意大利而言葡萄牙有着丰富的附加赛经验,他们参加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全部赢球过关挺进决赛圈。不过也有隐忧。C罗和意大利的交战成绩并不理想,他职业生涯面对意大利的2场友谊赛全部输球,并且在这两场比赛他都颗粒无收。当然,另一个数据也不太理想。葡萄牙的半决赛对手土耳其,C罗踢过2次也都没进过球。

  意大利和葡萄牙的PK令人期待,对于看热闹的中立球迷预选赛有这样的欧洲顶级豪门之间的较量自然令人拍案叫绝。虽然理论上两队也可能碰不到,但如果北马和土耳其都踢不过的话,也别提什么世界杯了。

更多关于"意大利 葡萄牙"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预赛欧洲附加赛:意大利葡萄牙同组 莱万或战伊布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0点,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抽签在瑞士的苏黎世揭晓。意大利与葡萄牙同在C组,这意味着新科欧洲冠军意大利和C罗领衔的葡萄牙,两支球队 ……[详细]

曼奇尼认为有责任带意大利进世界杯 拒绝了曼联邀请

据法尔克消息,曼奇尼想带领意大利晋级世界杯,拒绝了曼联的帅位邀请。在索尔斯克亚下课后,曼联正在寻找新的主帅。法尔克消息,曼联接触了曼奇尼,但他拒绝了,表示自己有责任带意大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