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澳超巡礼】上季无缘三连冠 悉尼重新冲击联赛冠军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新赛季的澳超联赛即将开打,各支战队纷纷整装待发,已经为新赛季做好充足的备战。今日来看看悉尼FC的新赛季前景,本文将为你分析悉尼的情况。

  悉尼FC成立于2004年,历史上曾经五次拿到顶级联赛冠军,当然球队是最近三个赛季澳超最为成功的俱乐部,拿到2018-2019赛季与2019-2020赛季的冠军,上赛季也是杀入到总决赛,最终以1-3输给墨尔本城,新赛季他们卷土重来,肯定想要重回联赛冠军的宝座上。

  主帅位置悉尼高层还是很信任48岁的科里卡,他从18年重新执教球队后将悉尼打造成冠军之师,连续两个赛季拿到联赛冠军,虽然上赛季无缘三连冠的成就,但是整体发挥还是稳健,新赛季他将继续执教悉尼FC。

  在锋线的位置上,上赛季的主要进攻手中,波波联赛斩获了12球,巴巴鲁塞斯打入9球,这两位实力前锋新赛季将继续留在球队,还是可以保障了球队的进攻火力。还有两位老将前锋勒方德雷和宁科维奇坐镇,提供给球队足够的经验,当然球队也有新的补充,从墨尔本胜利签下布隆迪攻击手卡姆索巴,上赛季他代表胜利打入5球,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至少身体素质方面没话说,也是能给悉尼的锋线带来新的冲劲。虽然这条锋线的牌面不错也足够的稳定,但是新鲜血液不足,整体年龄偏大,容易受到对手方的针对性防守。

  中场上球队新赛季失去了德国中场鲍姆约翰,今年的7月份他与悉尼俱乐部解约。这位前拜仁中场能力还是非常强的,上赛季一共代表悉尼出场27次,打入1球和送出了6记助攻,他的盘带、传球在过去两个赛季的悉尼作用还是非常明显的。中场方面还是要依靠布拉坦、卡塞雷斯,新赛季还是要依靠这两人撑起中场排面。当然也有新援加入,从西部联引进中场伯吉斯,虽然上赛季他在西部联的上场时间不多,但是他速度盘带能力都不错,可算是悉尼中场板凳深度的补充。

  后防线悉尼基本保留上赛季的防线组合,总决赛上的中卫搭档沃兰德与威尔金森,左后卫乔尔金,客串右后卫的雷特雷四名主力全部留队,当然还有澳洲国脚格兰特,司职右后卫的格兰特上赛季代表悉尼出场23场比赛,贡献1球1助攻的数据。较大的损失则是失去了中卫麦克格文,作为这两个赛季球队的主力中卫,新赛季他转会至科威特联赛了。有人走就有人来,新赛季后防线也有所引援,从纽卡斯尔喷气机引进后卫奥图尔,24岁的奥图尔场上司职左后卫,上赛季代表喷气机出场22次,他的到来可以作为乔尔金的轮换人选。中卫的位置上则是签下前墨尔本胜利的多纳基,他身高达到193CM,对抗的能力不错,可以增强悉尼的防空能力。现年28岁的多纳基也是正值当打之年,可以立即发挥他的即战力。

  在新赛季门将位置上也没有太大变化,老将瑞德迈恩与中生代的贝尔将会为球队把守大门,瑞德迈恩作为悉尼最近几个赛季的主力门将,经验方面确实没话说,不过为了球队的未来考虑,科里卡也是有意在培养贝尔,上赛季的半决赛与总决赛都是由贝尔镇守城门,新赛季两人还是会形成一定的竞争关系。

  整体来看,悉尼FC这个赛季的人员变动不大,基本留住了上赛季的阵容班底,他们的攻击线配置在澳超还是属于第一集团行列,因此新赛季悉尼还是将联赛争冠作为第一目标。不过人员方面确实出现老化,经验虽足,但体能方面还是要担忧的;而且争冠主要对手墨尔本城现在的阵容实力明显更占优势,悉尼想要重夺联赛冠军的难度非常大。

更多关于"悉尼FC"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南美世预赛:阿根廷锁定出线 剩2个直接出线名额

南美世预赛本轮战罢,阿根廷由于智利输球提前锁定第二个出线名额,目前还剩2个直接出线名额。由于本轮智利、乌拉圭输球,哥伦比亚战平巴拉圭,剩下2个出线名额的争夺日渐白热化。 ……[详细]

卡塔尔世界杯祝贺阿根廷:梅西在我们球场内踢球

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进行的世预赛南美区比赛中,阿根廷主场0比0战平巴西,锁定世界杯决赛圈名额,卡塔尔世界杯官方表示祝贺。卡塔尔世界杯官方账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为阿根廷制作的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