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凯恩:信念态度就是努力工作 随时准备好帮助球队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英格兰将在世预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中对阵阿尔巴尼亚,主帅索斯盖特携队长凯恩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凯恩就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你在今年夏天的压力很大吗?

  “从我的观点来看,当你状态不佳,得分不如平时多的时候,人们很容易找借口。我自己的信念和态度是努力工作,这一直是我的方法,为了团队,努力训练,努力工作,这就是我整个职业生涯所做的。但对我个人来说,在俱乐部和在英格兰都是如此,我希望明天晚上有好的表现。”

  谈谈关于阿尔巴尼亚

  “关键是要进入正确的状态,不失去位置,在关键时刻有球员进球。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只需要把它做好,我们赢了6场,平了2场,所以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形势很有利。我们的对手都是伟大的对手,不管是波兰、阿尔巴尼亚还是匈牙利。这场比赛是在主场,所以我们要打好开局,大家都期待我们能赢,但我们会继续保持一直以来的心态。”

  对手中有在意甲踢球的后卫

  “他们有着很好的战术素养和防守体系,而我们能做的是要知道如何应对它们。这将是一场与优秀防守对垒的艰苦比赛,我一直对自己的能力和团队的成果充满信心,我希望我们能进几个球。”

  阿尔巴尼亚是强硬的对手吗?

  “这是一场我们绝对想赢的比赛。我们需要4分才能晋级,而越早拿到3分越好。比赛会很艰苦,他们仍然有机会晋级,所以他们会给比赛带来很多能量和激情,我们必须也拿出同样的精神和勇气,我相信我们有足够的能力赢得比赛。胜利将使我们处于有利的地位,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

  让你休息是不是很难?

  “主教练知道我每场比赛的每一分钟都想要上场,这不仅是为了我自己,也是为了帮助球队。我们已经讨论过了,球队有时需要轮换,从我的角度来看,我会随时准备好上场展现自己,如果我在替补席上,我也会准备好上场发挥作用。”

更多关于"凯恩 英格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凯恩:情况多发的90分钟 很高兴小组拿到有利位置

欧协联热刺3-2维特斯,孙兴慜、卢卡斯、凯恩建功,罗梅罗染红。凯恩赛后发推表示:“这是情况多发的90分钟比赛!很高兴取得了胜利,让我们在小组中处于更有利的位置。”本场比赛 ……[详细]

默森:孔蒂或让阿里复活 仍需面对凯恩转会问题

在托特纳姆热刺解雇了今年夏天才聘请的主教练努诺-桑托后,天空体育评论嘉宾、英格兰前国脚保罗-默森在自己为天空体育撰写的专栏里,分析了导致努诺离开的原因,新帅孔蒂可能采取的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C罗:1分已达成目标 周末将试着拿世界杯参赛资格

在刚刚结束的世预赛比赛中,葡萄牙客场0-0战平爱尔兰,与同组的塞尔维亚同积17分,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榜首。赛后C罗在社交媒体中晒出球队的赛前合照,并谈到了自己的感受。C罗 ……[详细]

贡多齐:对待在马赛满意 想将个人未来交付给这里

贡多齐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待在马赛感到满意,没有计划在租借结束后回归阿森纳。新赛季以来,贡多齐为马赛出场16次,凭借出色的表现,他还入选了法国国家队。谈及个人未来,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