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默森:孔蒂或让阿里复活 仍需面对凯恩转会问题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在托特纳姆热刺解雇了今年夏天才聘请的主教练努诺-桑托后,天空体育评论嘉宾、英格兰前国脚保罗-默森在自己为天空体育撰写的专栏里,分析了导致努诺离开的原因,新帅孔蒂可能采取的做法,以及阿里、凯恩等球员的情况。文章写道:

  1、曼联挣扎的现状引发了努诺下课

  无论哪个队的教练,都会被球迷喊下课。但如果球迷在高唱你的名字,主教练却被解雇,还是非常罕见的。在热刺0-3输给曼联的联赛中,当努诺用贝尔温换下小卢卡斯时,球迷们都对他发出嘘声,而他看起来也很失落。以教练衡量,我挺喜欢他,但他执教热刺是个错误的时机。

  赛季开始之前,人们觉得英超前四已经定下来了——曼城、切尔西、利物浦、曼联。我认为,热刺现在觉得能挤下曼联,而这是一个触发点。现在机会出现了,他们不想错过。第四名百分之百(是热刺)可以争取的,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很快做出(解雇)决定的原因。

  如果曼联像我们预期的那么进展顺利,我不认为热刺会急着解雇教练;他们会觉得自己现在的排名是现实的,也会对主教练更有耐心。现在,在曼联和索尔斯克亚苦苦挣扎的情况下,我认为阿森纳、西汉姆甚至热刺都更有可能拿到第四名,而这正是他们决定炒掉努诺的原因。因为他们有机会挤进前四。

  2、热刺球迷会爱上孔蒂,但他需要时间

  孔蒂执教切尔西那会儿,干得非常出色。2016年9月,当他们惨败给阿森纳后,他只是把球队的阵型调整到三中卫,之后他们就一骑绝尘了。他很有激情,当本队进球的时候,他会比球迷跑得还欢!我想,热刺的球迷们会喜欢他的。

  但,情况还是很难。他得让凯恩上场,还有一个三个人都创造不出太多机会的中场。

  看到现在这些教练们挣的钱,我认为俱乐部必须让他们保持饥饿。一些教练挣得都和球员一样多了。如今,如果一个人能在教练位置上坐18个月,那就很幸运了!如果孔蒂任内成绩有突破,我相信列维主席会马上给他一份新合同。我觉得对现在的俱乐部管理者来说,18个月的合同长度是合适的。他们必须保护自己。

  对这些热刺球员来说,不再是轻松日子了。努诺不强调体能,但孔蒂会强调这个,球员们得全力以赴。热刺的训练课会是停下、开始、停下、开始……反反复复。“发生这种情况时,你要站在这里;发生那种情况时,你要站在那里”——孔蒂会从基本原则教起,直到球员们都领会到为止。不管你问哪个球员,这种训练都不容易。

  3、凯恩的事儿还没完

  凯恩的事儿到(明年)1月会重新开启。看看曼城吧,他们本赛季踢了16场比赛。有6场没有进球,这是不可想象的!我想到了1月份,“凯恩去曼城”的话题又要被炒起来。曼城现在有被切尔西越落越远的危险。曼城盯着凯恩是努诺之前面对的问题,未来孔蒂同样要面对。

  他得让球员跑起来。热刺球迷希望看到球员以“托特纳姆的方式”踢球——虽然我也不确定这玩意儿到底是什么,因为他们啥东西都还没有赢得。

  4、阿里可能从孔蒂手下获益

  阿里可能会在孔蒂上任后有所发挥。热刺后防线将打三中卫——如果他们没有,我会感到震惊;然后,必须让前面的人进入禁区。这可以帮助阿里回到他当初成名的环境——向前冲、进球、跑动,冲进禁区。他曾是一个很好的终结者,但他之前不能那么踢了。

  他的跑动距离开始变短了,满场分球传球,但——没有不尊重他的情意思——他不是那种球员。联盟中没有人能像他那样,这就是他能入选英格兰队的原因。他会从中场突破,并进球。你会想救回阿里,因为他的职业生涯可能就要到头了。他曾经打出过一两个状态好的赛季,但在你意识到这些之前,一切都结束了。

  我不认为球员们会意识到这些,我觉得他们以为自己还有很多年的时间,特别是在一家大俱乐部的球员。我并没有因为之前发生的那些事而要责备他——远远没有这个意思,但当我看着他,会觉得这是一种耻辱。当他有适合自己发挥的条件时,他比任何人都好。

  我认为,和孔蒂在一起,他会有机会——他必须像当年兰帕德一样,突入禁区、取得进球。新教练上任后,情况总会有不同;那些之前出场时间不多的球员,会有机会。

更多关于"热刺 阿里 凯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莱比锡主帅:巴黎很伟大 但我们有机会击败他们

RB莱比锡即将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中客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对手目前以7分暂时排名小组第一。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莱比锡主帅马什称赞巴黎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对手,但自己的球队还是 ……[详细]

门迪为切尔西在欧冠出场16次 完成12次零封

据数据统计,门迪至今已为切尔西在欧冠中出场16次,12次零封了对手。今天凌晨,切尔西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1-0小胜马尔默,球队再一次零封了对手。统计表明,自图赫尔1月上任以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孔蒂有意德弗里和巴斯托尼 可能寻求为热刺引进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孔蒂有意为热刺引进老东家国米的巴斯托尼和德弗里。孔蒂希望在转会市场中补强热刺的后防线,米体表示,这两名国米后卫就在他的候选名单之中。孔蒂将在热刺进行 ……[详细]

记者:孔蒂来到热刺训练基地 并观看了球队训练

孔蒂正式上任,成为热刺主帅,据记者盖斯特报道,孔蒂已经来到热刺的训练基地,并观看了球队今日的训练。而盖斯特发布的图片中,孔蒂脸上的笑容非常灿烂。孔蒂与热刺的合同将在202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