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尔特塔:在阿森纳极其高兴 不关注巴萨帅位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30日,英超第10轮,阿森纳将前往客场挑战莱斯特城。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今日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关于球队伤情

  有一些球员没能训练,在对阵利兹联的比赛中我们有些球员受了轻伤,希望今天能有好转。

  关于蒂尔尼

  他还是在训练,过去几天他感觉好了一些,但还没有达到100%的状态,我们会在这两天再看看他状态如何。

  关于恩凯蒂亚

  他一直在进步,每次有机会时他就能抓住。队里还有其他球员和他的情况一样,因为我们这赛季没有欧战,他们没有那么多的出场时间。

  关于莱诺

  当他上场时,他就需要拿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当他没有上场时,他就需要像其他人一样支持场上的队友。

  关于巴萨帅位

  我在阿森纳感到极其高兴,我很荣幸能在这儿。我只会关注阿森纳。

  关于本-怀特

  他还没有参加训练,所以我们得再看看他的情况和感觉如何。

  关于奥巴梅扬是否开心

  我觉得他是开心的,你能看到他是带着笑容在场上踢球的。快乐就是他的性格,而且他能把这传递给球队。

  是否看了萨利巴在对阵巴黎时的表现

  俱乐部一直关注着他,埃杜和本都在那儿看着他,密切地关注着他的进步。

  关于阿森纳是否有萨利巴的位置

  我觉得有,这取决于其他球员的情况,但这不是现在需要讨论的问题。

  关于厄德高

  他回到球队的时间有点晚,他在季前赛就受了伤,最近也受了伤

  本轮是否会选择和上轮比赛相同的首发

  我很高兴球员们都有着正确的态度,我没看到有任何人在替补的时候就试图找借口或者责怪他人。最好的方式还是用场上的表现说话,我真的很喜欢一些球员在这种情况下的表现。

  关于压力下的索尔斯克亚和努诺

  这总是关于球队取得的结果,我们都知道这一点,其他的不重要。当你难以带队取得成果时,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样的。对于那些正在经历这些的人来说,这不是一个美好的时刻。

  关于莱斯特城

  这场比赛会很困难。由于莱斯特城的踢球方式,我们将会在比赛中有一些困难的阶段,这将会很难。

更多关于"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尔特塔:球员配得上这个机会 球队有胜利欲望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联赛杯中,阿森纳2-0战胜利兹联。赛后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球队的表现很出色,有些球员配得上这个机会。阿尔特塔表示:“我们的表现真 ……[详细]

钱伯斯:进球的感觉很棒 主帅告诉我们要继续前进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联赛杯中,阿森纳2-0战胜利兹联。赛后,进球的钱伯斯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有信心取得进球,球队需要继续前进。阿森纳后卫钱伯斯在上场23秒后进球,赛后接受采访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