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意甲:对赛占优AC半场主胜有计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太阳日报

  意甲周中加开快车,AC米兰主场迎战拖连奴,AC米兰走势凌厉,联赛5连胜,射手伊巴谦莫域上场入波兼助攻,状态相当不俗,球队攻力有保证,加上AC米兰近4次联赛对拖连奴,上半场都领先,一于再追半场主胜。

  AC米兰虽然喺欧联频频失利,但意甲表现出色,不但豪取联赛5连胜,更攻入14球。老牌射手伊巴谦莫域早前伤愈复出之后,上场对博洛尼亚,佢妙传拉菲尔利亚奥入波,之后自己喺比赛末段亦射入1球,加上另1位前锋基奥特亦不时建功,AC米兰要攻入拖连奴防线,绝对唔难。

  拖连奴近5场联赛仅1胜,主力前锋比洛迪今季受到伤员问题困扰,至今只有1球进帐,防线表现亦欠佳,上季更曾于主场以0比7惨败于AC米兰脚下,预料今场都难以抵挡对手强攻。

更多关于"AC米蘭 拖連奴"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洛杉磯 對 西雅圖海灣者

軍情FC洛杉磯的艾迪施古拿將缺陣整季,而陣中仍有多名傷兵未能列陣。西雅圖海灣者首席射手雷迪亞斯再度受傷缺陣。FC洛杉磯停賽:/上陣成疑:艾歷杜拿斯(膝)、卡路士韋拿(傷患 ……[详细]

維拉利爾 對 卡迪斯

軍情維拉利爾上仗聯賽輸波折將,最近才傷癒復出的主力前鋒謝拉特摩蘭奴,在比賽早段受傷退下火線;後防主力祖安科夫在下半場中段亦傷出,2人應無法在今場候命,打擊不少。卡迪斯上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