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愛斯賓奴 對 畢爾包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愛斯賓奴主帥維辛迪摩蘭奴在上仗下半場變陣成功,換走出現失誤的中場大衛盧比斯,而文奴摩蘭尼斯後備入替不久即為球隊扳平,兼聯賽開齋。首席射手魯爾杜馬斯同場取得反超前士哥,連續3場聯賽建功之餘,亦是近7場聯賽的第5球進帳,狀態甚佳。查維普亞度與基迪巴爾等仍在養傷。

 

畢爾包老將魯爾加西亞在上仗擊敗維拉利爾時先開紀錄,連續兩仗取得入球。前鋒維拿利巴休戰近一個後,於上仗復出後備入替,球隊火力相信會提升。

 

愛斯賓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查維普亞度(前鋒)、米基朗(後衛)、基迪巴爾(中場)

 

畢爾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拿斯高恩(後衛)、尤利貝治捷(後衛)、烏尼紐尼斯(後衛)

 

近況

 

畢爾包近況回勇,上仗迎戰維拉利爾,以21擊敗對手,結束連續3場西甲不勝頹勢後,近兩場聯賽連捷。近況不俗的愛斯賓奴上仗作客艾爾切一度反超前,但領先至完場前再失守,賽和22,未能寫下3連勝。愛斯賓奴近期火力回升,連續3場聯賽皆攻入對手兩球;今場迎戰攻力回起的畢爾包,先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11

更多关于"愛斯賓奴 畢爾包"的新闻

攻略动态

AC米蘭 對 拖連奴

軍情AC米蘭「神鋒」伊巴謙莫域剛戰擺烏龍,但全場交出1入球1助攻,今場繼續掛帥;伊斯美賓拿沙末段亦交出1入球1助攻,今場將再受重用,與辛度東拿利及拉迪高歷在中場中路配合。 ……[详细]

賀芬咸 對 基爾

軍情德甲賀芬咸右閘卡達拉碧克因足踝受傷,需要休養1個月;箭頭卡拉馬歷今季於聯賽助攻表現更出色,但他在上圈德盃曾梅開二度,包括在加時攻入奠勝球。德乙基爾的馬高高文達及法迪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