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魔人返厂大修!曝哈兰德2021年提前报销 无缘欧冠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上周末联赛中,哈兰德因伤休战。哈兰德具体伤情如何?多特官方并没有进行公布。但据挪威前国脚弗洛托夫特透露,哈兰德的2021年已经提前报销了。弗洛托夫特与哈兰德一家,有着非常亲密的私交。

  在接受挪威本国电视台采访时,弗洛托夫特这样谈到哈兰德的伤情:“与阿贾克斯的那场0-4,很可能是哈兰德本年度最后一场比赛。”

  《图片报》指出,哈兰德臀部屈肌肌肉撕裂。多特原希望哈兰德能在12月初复出,但如今看来,挪威人很可能要等到2022年1月才能重返球场了。

  在2021年,多特蒙德还剩下至少12场比赛没踢。在德国杯中,多特蒙德将在本周中对阵因戈尔施塔特。在德甲中,多特将先后对阵科隆、莱比锡、斯图加特、沃尔夫斯堡、拜仁、波鸿和菲尔特。在欧冠中,哈兰德还将错过最后3轮小组赛。在欧冠C组中,多特3轮过后6分排名第二。

  哈兰德的这次重伤,还很可能直接打击到挪威的世界杯梦想。在世预赛G组中,挪威8战17分排名第二,荷兰和土耳其分别拿到了19分和15分。挪威本希望能力压荷兰拿到直通世界杯的门票,但如今情况却变得相当不乐观。在11月的最后两轮世预赛中,挪威先在主场对阵拉脱维亚,然后要去客场踢荷兰。
相关新闻

胡梅尔斯:膝伤还没完全恢复 世界波是最佳进球之一

多特后卫胡梅尔斯在接受fussball的采访时表示,他的膝伤还没有完全恢复。胡梅尔斯表示:“能否出场取决于我当天的状况。我在国际比赛日之前身体状况很糟糕,但是现在好多了。 ……[详细]

罗泽:多特配得上胜利 其实本想零封比勒菲尔德

北京时间周六晚,多特3-1战胜比勒菲尔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多特主帅罗泽以及球员胡梅尔斯、埃姆雷-詹谈到了本场比赛。罗泽表示:“我们配得上取胜。球队开局踢得不错,中间有些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