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帕拉尼恩斯 對 法林明高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帕拉尼恩斯前鋒連拿度基沙今屆巴盃攻入3球,成為球隊領先射手,今場仍會出任單箭頭。中場基斯甸卡度素上圈次回合「21紅」,今場要停賽,李察簡迪度仍會負起中場領軍重任。

 

法林明高中場柏度古靴美上圈次回合後備上陣,包辧2個入球,今場將復任正選,與在巴盃有3球進帳的主力射手加比爾巴保沙在前線拍檔。加盟不久的前阿仙奴中堅大衛雷斯腿傷未癒,今場未能披甲。

 

帕拉尼恩斯

停賽:基斯甸卡度素(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高拉斯維仙亞圖(中場)、馬菲奧斯巴比(前鋒)

 

法林明高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衛雷斯(後衛)、迪亞高(中場)、迪阿拉斯卡達(中場)、般奴漢歷基賓圖(前鋒)

 

近況

 

帕拉尼恩斯上圈氣走山度士,但在巴甲僅排中游,成績不及前列的法林明高,就算主場出戰,仍然睇淡。法林明高上圈大炒甘美奧晉級,今屆6戰巴盃全勝不失一球,氣勢如虹;對賽近績又佔上風,首回合仍可秤先。兩軍近期交手常開入球騷,今場「入球」大也捧得過。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法林明高勝30

更多关于"帕拉尼恩斯 法林明高"的新闻

攻略动态

富咸 對 卡迪夫城

軍情富咸射手阿歷山大米祖域持續大勇,上仗聯賽連入2球協助球隊大勝後;不單在今季英冠已攻入12球,更在球隊近6戰勁入8球,相信今場必定是領隊馬高施華第一個列在正選名單的攻擊 ……[详细]

小保加 對 葛度爾古斯

軍情小保加年輕前鋒路爾斯華斯基斯剛戰阿甲難得擔正,即交出1入球1助攻,狀態冒升,今場可保正選。中場奧古士甸艾文達連續兩輪阿甲有進帳,狀態好要留意。中場重心甘普辛奴波監刑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