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莫斯科斯巴達 對 李斯特城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荷蘭翼鋒昆斯普美斯,在上輪歐霸分組賽梅開二度,協助球隊擊敗拿玻里,不過其膝傷未癒,今場未能候命,打擊不少。另一進攻主力、前鋒艾斯基龐斯同樣正在養傷,休戰時間料要更長。上輪比賽領紅牌被逐的守將卡奧費斯,今場停賽。


  李斯特城現時出線形勢未如理想。主帥羅渣士在歐霸會進行球員輪換,剛於上仗英超反勝曼聯一仗建功的王牌前鋒占美華迪,於之前2場分組賽皆被列為後備。守將莊尼伊雲斯上仗聯賽傷癒復出,陣中傷兵仍有中場南柏斯文迪等。


  莫斯科斯巴達
  停賽:卡奧費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斯基龐斯(前鋒)、柏維馬斯洛夫(後衛)、昆斯普美斯(中場)


  李斯特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韋斯利科芬拿(後衛)、占士祖斯甸(後衛)、南柏斯文迪(中場)


  近況


  莫斯科斯巴達剛戰俄超驚險地保持不敗,迎戰莫斯科戴拿模先失兩球下,完場前連入兩球,以2比2逼和對手,3連勝走勢結束。李斯特城上仗英超同樣先失守,但迎戰曼聯於尾段大爆發,4比2擊敗對手;並結束近3戰不勝走勢,士氣大振。2戰暫得1分的李斯特城的進攻火力有保證,今場造訪莫斯科斯巴達,必定照樣進取,先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莫斯科斯巴達 李斯特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蔚山現代 對 浦項制鐵

軍情蔚山現代剛戰靠後備上陣的中場李東慶加時入波,才險勝全北汽車;但李東慶今場仍會先任後備,星級翼鋒李青龍也會先列副選。剛戰各入一球的兩名翼鋒尹日錄及卡沙舒韋利及仍會先上陣 ……[详细]

CA科爾多瓦中央 對 沙士菲

軍情CA科爾多瓦中央隊長中場基斯甸維加因拉傷左腳大腿,上仗阿甲缺陣後,今場上陣機會仍是「五五波」。反而前線主力布查路的大腿傷患已痊癒,上仗阿甲後備登場已經熱身,今場或可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