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小保加 對 葛度爾古斯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小保加年輕前鋒路爾斯華斯基斯剛戰阿甲難得擔正,即交出1入球1助攻,狀態冒升,今場可保正選。中場奧古士甸艾文達連續兩輪阿甲有進帳,狀態好要留意。中場重心甘普辛奴波監刑滿,今場可以復出。

 

葛度爾古斯中場老將尼爾遜艾斯維度,近期表現平穩出色,今場會續受重用;此子近日受訪提到陣內年輕球員潛質高,前途無限,表現出色。

 

小保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葛度爾古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小保加剛戰阿甲以30大勝颶風隊,近期狀態出色,近5場聯賽4勝。不過,葛度爾古斯亦來勢洶洶,上仗阿甲雖然僅與CA科爾多瓦中央互交白卷,但已經連續7場聯賽不敗;今場在小保加進攻型踢法帶動下,葛度爾古斯或會踢得較放,重拾進攻意欲,就如近季交手多演入球騷,可博「入球」大。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小保加勝41

更多关于"小保加 葛度爾古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沙蘭迪兵工廠 對 甘拿斯亞

軍情沙蘭迪兵工廠主力前鋒阿拔坦高近期傷癒復出,狀態仍有待提升,但今場會繼續擔正。中場阿倫雷斯上仗難得復任正選,主帥達蒙迪望能提升火力,可惜效果平平。甘拿斯亞前鋒祖漢卡邦尼 ……[详细]

維拿迪馬愛華頓 對 侯治柏度

軍情維拿迪馬愛華頓的前鋒馬迪斯盧比斯及中場沙維特拉華倫西亞因傷缺陣,中場施薩華倫素拿則上陣成疑。侯治柏度的前鋒克里斯馬天尼斯完成停賽歸隊,其他主力亦可候命。維拿迪馬愛華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