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明尼蘇達聯 對 費城聯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明尼蘇達聯的格古斯今仗缺陣。

 

費城聯的伊仙奴及哥尼布基未能候命。

 

明尼蘇達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格古斯(傷患不詳)

 

費城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仙奴(腿筋)、哥尼布基(足踝)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明尼蘇達聯上週聯賽憑門將泰拿米拿撲出對手8次射門,得以作客10小勝FC奧斯汀,泰拿米拿亦被選為全場最佳球員,法加柏尼16分鐘轟入致勝球,並力守勝果至完場。明尼蘇達聯近9場聯賽錄得414負,排西岸第7位及佔據季後賽圈最後一席。

 

費城聯上場作客遭CF蒙特利爾逼和22,痛失2分。費城聯先於33分鐘失球,得益對手63分鐘的烏龍球及佳爾華拿77分鐘後的入球,反超前21,惟未能守住勝果,讓CF蒙特利爾在完場前扳平。費城聯近6場聯賽錄得42和,續居東岸第3位。

 

兩隊仍要搶分爭奪季後賽資格,預料雙方為避免犯錯都會踢得小心翼翼,今仗和波高唱入雲,可同時吼費城聯受讓。

 

對賽

 

2019年聯賽交手,費城聯作客贏32,雙方歷年聯賽碰頭3次,費城聯取得21和。

更多关于"明尼蘇達聯 費城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拿沙連拿 對 高路高路

軍情拿沙連拿可以完整陣容迎戰。高路高路除了阿根廷後衛沙迪維亞肌肉有傷外,其他主力皆可隨時候命。拿沙連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高路高路停賽:/上陣成疑:沙迪維亞 ……[详细]

莫斯科斯巴達 對 李斯特城

軍情荷蘭翼鋒昆斯普美斯,在上輪歐霸分組賽梅開二度,協助球隊擊敗拿玻里,不過其膝傷未癒,今場未能候命,打擊不少。另一進攻主力、前鋒艾斯基龐斯同樣正在養傷,休戰時間料要更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