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溫哥華白帽難敵肯薩斯體育會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一上午,溫哥華白帽與肯薩斯體育會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美職聯的較量。雙方實力差距明顯,對賽往績也是處於一面倒,相信肯薩斯體育會本輪凱旋而歸沒有難度。


  溫哥華白帽上仗1比4慘敗在西雅圖海灣者腳下,球隊上下士氣倍受打擊。是役過後,溫哥華白帽在已戰罷的28輪美職聯中只錄得9勝10和9負的平庸戰績,暫時位居西岸中下游位置。在只剩下區區數輪常規賽的情況下,溫哥華白帽要想獲得季後賽資格,在餘下的比賽中還需要加倍努力才行。不過很明顯,今仗肯定不是溫哥華白帽的拿分目標,畢竟他們與肯薩斯體育會的實力差距較大,一個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在雙方最近6次交鋒中球隊一勝難求,而且近3次坐鎮主場迎戰肯薩斯體育會全部落敗的同時,每場至少失3球或以上。各方面處於下風的溫哥華白帽本輪確實敗局已定。陣容方面,後衛E.高度爾和中場C.阿歷山德列因傷缺陣。


  肯薩斯體育會今季表現不俗,同樣是28輪常規賽戰罷,球隊錄得15勝7和6負的佳績,拿到52個聯賽積分的他們也比今仗對手溫哥華白帽多15分,兩者之間的實力差距還是較為明顯。上仗主場4比2擊敗侯斯頓戴拿模的比賽中,球隊頭兩號得分手莊尼羅素和丹尼爾.沙萊爾再有為球隊建功,這對鋒線搭檔最近5輪聯賽合共攻入10球之多,也幫助肯薩斯體育會拿下了其中的4場勝利,腳風極順的他們今鋪表現值得球迷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季首循環與溫哥華白帽的交鋒中,正是丹尼爾.沙萊爾為球隊打開勝利之門,最終幫助肯薩斯體育會以3比0大勝對手。另外,肯薩斯體育會是西岸攻擊力最強的隊伍,近5輪聯賽他們的均場入波接近3球,攻擊端火力全開的肯薩斯體育會是役出征有望大開殺戒。陣容方面,門將普斯甘、後衛J.連斯和中場菲臘比靴南迪斯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溫哥華白帽 肯薩斯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明尼路直搗戈亞尼恩斯

戈亞尼恩斯主迎明尼路的巴甲比賽將於週一清晨打響。目前領跑聯賽榜首的明尼路士氣正旺,反觀戈亞尼恩斯近況難盡人意,此消彼長之下,今鋪明尼路取連勝不在話下。25輪戰罷,戈亞尼恩 ……[详细]

河床食硬聖羅倫素

週一早上,阿甲第十六輪將上演一場河床主場迎戰聖羅倫素的賽事。前者目前狀態正佳,反觀後者近況飄忽,本輪理應看好各方面佔據優勢的河床主場稱雄。眼看著死敵小保加過去4季阿甲3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