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颶風隊惡鬥小保加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日清早,阿甲新一輪繼續進行,屆時颶風隊將與小保加展開激烈碰撞。兩隊賽季至今發揮接近,而且大家過去10次交手出現過5次和局,此番難分高下的兩隊相遇和味甚濃。

  旗鼓相當的賽季表現
  阿甲15輪戰罷,從聯賽積分大致可以分為四個等級,第一等級則是積分榜前二的河床(33分)和泰拿尼斯(32分)上演「龍爭虎鬥」;第二等級則是21至26分的實力份子,這期間佔據著絕大多數隊伍,颶風隊(22分)和小保加(24分)正處在這個區間當中。

  颶風隊目前錄得5勝7和3負的戰績,雖然均場入0.8球的進攻線非常辣眼睛,但利好的是均場僅失0.6球卻是頭15輪阿甲表現較為好的球隊之一。近況方面,颶風隊正處於三連勝甜蜜之中,這是球隊賽季至今的首個連勝,期間高卡路兩次射入全場唯一一球,此子堪稱颶風隊取連勝的大腿。

  另一方面,小保加目前錄得6勝6和3負的戰績,均場得失球比為1.07和0.8,以雙方所呈現的攻防表現來看,似乎小保加這種「不偏科」更為喜人一些。此外,小保加過去一段時間的表現也是非常穩定,過去9輪聯賽僅在面對河床時以1比2輸過球,其餘戰績為6勝2和,期間進攻效率相比季初也是大有好轉,艾文拉、雷斯華斯基斯、柯斯尼和蒙泰斯等人均有進賬,呈現多點開花之勢。

  往績趨向和局
  雖然雙方近4次對陣颶風隊都能未能完成破門,但從過去10次交手來看,卻出現過5次和局,足見彼此實力上相較並不大。

更多关于""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大分三神悶戰仙台維加泰

週日中午,日職聯將上演獨角戲,由仙台維加泰作客挑戰大分三神。雙方今季整體表現相差無幾,是役交手可謂都沒有必勝把握,不妨看好兩隊激戰成和。大分三神今季表現令球迷極為失望,開 ……[详细]

多蒙特食硬緬恩斯

週六晚上,德甲新一輪同時展開5場比賽,其中多蒙特將坐鎮威斯法倫體育場迎戰緬恩斯。多蒙特處於連勝,反觀緬恩斯遭遇連敗,此消彼長之下,多蒙特是役主場全取3分問題不大。多蒙特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屈福特 對 列斯聯

軍情屈福特暫代領隊湯卡華利,上仗聯賽首度領軍有個好開始;憑再 ……[详细]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