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多蒙特食硬緬恩斯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新一輪同時展開5場比賽,其中多蒙特將坐鎮威斯法倫體育場迎戰緬恩斯。多蒙特處於連勝,反觀緬恩斯遭遇連敗,此消彼長之下,多蒙特是役主場全取3分問題不大。

  多蒙特今季整體表現出色,新賽季前7輪踢完,他們錄得5勝2負,積15分排在前列位置,球隊將向冠軍發起衝擊。雖然核心艾寧.夏蘭特之前受傷缺席了一段時間,對球隊造成影響,但幸好國家隊比賽日來臨,接近兩週的恢復時間,這位挪威球星今輪大概率能復出,作為世界足壇較為閃耀的新星之一,他的衝擊力的確令對手畏懼。再者,多蒙特保持了一如既往強勁的攻擊火力,今季均場可以攻入接近3球,馬高.雷斯和祖利安.白蘭特等人都有所建樹,加上他們今季主場保持全勝戰績,此番迎戰近況不佳的緬恩斯,大黃蜂擊退對手不成問題。陣容方面,後衛丹艾素.薩加度和中場祖雲尼.雷拿等人因傷避戰。

  緬恩斯今季開局不錯,前4輪贏足3場之多,期間還有將勁旅RB萊比錫斬於馬下的好戲,不過緬恩斯近期的狀態下滑較為嚴重,上仗1比2不敵柏林聯之後,緬恩斯近3輪一勝難求,期間進攻嚴重受阻,有2場比賽食白果。更為不利的是,緬恩斯最近6次對陣多蒙特輸了4場之多,球員心理處於下風,加上緬恩斯今季作客負率超過六成六,此番再次來到威斯法倫體育場挑戰大黃蜂,緬恩斯可謂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場多米尼.哥亞今仗坐波監,後衛阿歷山大.赫克新冠康復訓練今仗依然缺陣,後衛謝利.聖祖斯迪和前鋒阿當.施沙拉爾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多蒙特 緬恩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誓取般尼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曼城主迎般尼。雙方實力差距明顯,更何況曼城近年來多次對陣般尼佔據絕對優勢,期間勝仗居多,是役主場出擊,曼城取勝難度不大。曼城在今期國際比賽日之前 ……[详细]

利爾出征大殺「特」殺

本週六深夜,法甲第十輪上演本輪的第二場較量,由克萊蒙特主場迎戰利爾。克萊蒙特連戰不勝,是役面對實力強悍的衛冕冠軍利爾,克萊蒙特主場淪陷在所難免。克萊蒙特在上季以法乙亞軍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