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車路士揮軍望取賓福特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英超繼續進行,屆時賓福特將會對陣車路士,比賽在前者主場進行。賓福特作為升班馬能在季初有如此表現已經算是令人滿意,不過面對來勢洶洶的車路士,賓福特可能會難以招架車路士在場上的控制能力,加上兩隊交手戰績賓福特亦不佔優,是役坐鎮主場的賓福特在劫難逃。

  賓福特作為今季升班馬在季初就已經交出了十分可觀的成績單,甚至有喧賓奪主的感覺。7輪英超比賽中,賓福特錄得3勝3和1負的成績,期間不僅有過戰勝阿仙奴和韋斯咸的神勇發揮,而且還能迫和利物浦。由此可見,賓福特今季在聯賽中的角色絕非僅僅是一支以保組為主的球隊,而是令勁旅都要有所提防的「採分小蜜蜂」。賓福特能取得令人滿意的開局表現離不開球隊在進攻端的發揮,目前賓福特共攻入10球,且有7人已經打開了入球賬戶,其中前鋒尤安尼.韋沙的功不可沒,此子在對陣利物浦和韋斯咸的比賽中,均射入了決定比賽勝負的關鍵1球,因為他的入球,賓福特因此也多獲得了寶貴的4個積分。但需要注意的是,賓福特今季在主場成績不如作客理想,近2個主場比賽只斬獲1分,勝率也僅僅是三成出頭,今季的6個失球中也足足有4個在他們自己主場產生。面對今季聯賽攻擊力排第二的車路士,賓福特此番主場淪陷在所難免。陣容方面,後衛麥斯碧治.蘇連臣和中場祖殊.達施華等人因傷免役。

  另一邊廂,開季一路高歌猛進的車路士在近期也到了瓶頸期,在面對曼城和祖雲達斯的比賽中車路士都未能取得入球,且最終都不敵對手。在大家以為車路士將走向低迷之際,球隊迅速反應,在國際比賽日前的英超第7輪比賽中車路士以3比1擊敗修咸頓,由於曼城與利物浦交手戰和,因此車路士也漁翁得利暫時位居聯賽第一。縱觀今季開局戰績,車路士的表現依然能夠用「穩」字來形容,雖然他們不是聯賽中入球數最多的球隊,但今季車路士7輪聯賽中有4場都能攻入3球。另外,在國家隊找回信心的添姆.華拿今仗值得期待他的表現,上輪聯賽正是因為此子的入球才讓車路士穩握3分。值得注意的是,車路士目前與曼城一樣屬聯賽中失球數最少的球隊,僅僅3個失球可見球隊後防相當穩健,而且其中2個還是對方的十二碼,所以攻防均衡的確是一支強隊必備的屬性。如今車路士作客面對今季有黑馬之稱的賓福特,球隊依然需要立足於防守,能限制好賓福特的進攻,今仗車路士仍是贏面較大的一方。陣容方面,後衛安東尼奧.魯迪加和中場基斯甸.普列錫因傷缺陣,後衛泰亞高.施華由於為國出戰錯過今場比賽。

更多关于"賓福特 車路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塞期待擊退華倫

週一凌晨,西甲賽場迎來一場較量,屆時巴塞隆拿將主場迎戰華倫西亞。連續遭遇失利之後,巴塞急需勝利重振旗鼓,而華倫狀態低迷,此前4輪聯賽難求一勝,此番巴塞回到主場誓要取勝。新 ……[详细]

橫濱水手食硬札幌岡薩多

週六傍晚,日職聯火熱進行,橫濱水手將坐鎮主場迎戰札幌岡薩多。橫濱水手終於結束客場之旅,球隊還有機會爭冠,此番面對實力較弱的札幌岡薩多,橫濱水手誓要主場稱雄。憑藉優異的主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