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大炒昂熱冇難度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法甲先賽一場,屆時巴黎聖日門將坐鎮主場迎戰昂熱。聖日門上仗意外不敵雷恩,此前的各項賽事四連勝也被終結,如今正滿腔怒火急待發洩,面對自己最喜愛的球隊昂熱,聖日門今鋪誓要再次屠殺對方。


  聖日門今季可以說是一騎絕塵,過去幾年的競爭對手如今均和他們有著一定的差距,衛冕冠軍利爾排名第8,里昂排名第10,摩納哥和馬賽則分別排名第6和第5,且和聖日門有著10分以上的差距,斗膽說一句,上輪聯賽的失利對聖日門本賽季爭冠來說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基利安.麥巴比今夏轉會消息滿天飛,但最終還是留在了球隊之中,雖然從後續的報道來看似乎和高層鬧得有些不愉快,不過他還是為聖日門傾注了全部力量,目前攻入4個聯賽入球,是球隊的頭號射手,可見他仍然是鋒線最值得信賴的球員。根據《巴黎人報》的消息稱,由於賽程安排的原因,一些南美球員需要一直參加世界盃外圍賽直至週五,可能無法及時趕回參加本輪對陣昂熱比賽,那也就意味著,尼馬.達施華、利安奴.美斯、安祖.迪馬利亞等主力將無法參賽,好在聖日門的陣容厚度足以應對這一突發狀況,相信莫路.伊卡迪、拉芬拿.艾簡達拿等人今仗可以替身而出,幫助聖日門重返勝軌。陣容方面,後衛沙治奧.拉莫斯因傷缺陣。

  對手昂熱本賽季表現有所進步,過去几季都位列積分榜中下游的他們如今已躋身前4,排在聖日門、朗斯和奈斯身後。能排在積分榜如此靠前的位置,全因他們8月發揮出色,4戰斬獲3勝1和的不敗戰績,且蘇菲安.保法爾在此期間有2球進賬,不過進入到9月,昂熱狀態全無,期間4仗難求一勝,甚至還1比4完敗在南特腳下。10月首戰梅斯,雖然開場10分鐘就被對手攻破球門,好在昂熱很快就調整好狀態,下半場憑藉穆罕默德阿里.祖奧、湯馬士.文加尼和史提芬.巴賀根的破門,3比2力克對手,順利重返勝軌,然而不幸的是,今仗需走訪王子公園球場,面對苦主之一的聖日門。2011年至今各項賽事14次與聖日門交手,昂熱只有1次能夠保持不敗,其餘13戰全部告負,而雙方最近一次相遇是在上賽季的法國盃半準決賽,當時莫路.伊卡迪大演帽子戲法,帶領球隊5比0取勝,此番再次碰面,昂熱贏面不大。陣容方面,後衛艾杜拉耶.班巴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巴黎聖日門 昂熱"的新闻

研究动态

賀芬咸圍剿科隆

週六凌晨,新一輪德甲率先進行1場角逐,賀芬咸與科隆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較量。科隆極為依賴主場搶分,球隊作客戰鬥力頗為之弱,此番面對近年來的剋星賀芬咸,科隆凶多吉少。賀芬咸在首 ……[详细]

精英隊 對 芬洛

軍情精英隊前鋒達寧加上仗一定箭江山,目前於神射手榜帶頭;據報多間荷甲球會已密切注視其表現,有機會於冬季轉會窗出手搶人。芬洛前鋒艾歷索加因代表愛沙尼亞出戰世盃外,上仗聯賽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