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根廷擊退秘魯無難度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澳彩

  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將在週五展開5場爭奪,而阿根廷主場對戰秘魯一役則在清早時分打響。兩隊首循環交鋒時,阿根廷客場2球完勝秘魯,這也是雙方實力的真實寫照,看好阿根廷此役完成對秘魯的雙殺任務。

  經歷上屆世界盃外圍賽的驚險晉級後,阿根廷吸取教訓,今屆早早進入狀態,而在近4仗外圍賽取勝3場後,潘帕斯雄鷹目前高居積分榜次度,與此同時依然保持著不敗金身,整體表現僅次於10戰豪取9勝1和的巴西。過去幾年的阿根廷給人印象就是頭重腳輕,進攻端人才濟濟的他們從來不用擔心入球的問題,但防守端則屢遭批評,而這一情況從主帥史卡朗尼(Lionel Sebastian Scaloni)上任後得到改善,不管是今屆世界盃外圍賽抑或是今夏進行的美洲盃,潘帕斯雄鷹的防守演出都令人刮目相看,這其中與尼古拉斯.奧達文迪、基斯甸.羅美路和D.馬天尼斯等人的出色狀態不無關係。至於進攻方面,儘管兩大鋒線保羅.戴巴拿和沙治奧.阿古路都因傷無緣今期大名單,但利安奴.美斯和拿達路.馬天尼斯依然在列,兩人也在上仗完勝烏拉圭一役中雙雙建功,是役面對防守能力低下的秘魯,他們有望再次聯手為阿根廷保駕護航。

  另一邊廂,秘魯近年迎來了隊史的高光時刻,先是2018俄羅斯世界盃亮相決賽週,緊接著翌年美洲盃奪得亞軍,而今夏的美洲盃亦獲得殿軍的成績,整體表現讓人眼前一亮。然而隨著隊長保羅古里路的年齡增長,頻繁遭遇傷病的他出勤率以及入球數都呈現大幅下滑,使得秘魯競爭力有所下降,以今屆世界盃外圍賽為例,他們11輪戰罷僅錄得3勝2和6負的欠佳戰績,目前排在積分榜倒數第四,落後前四球隊(直接晉級決賽週)至少5分,再不奮起直追的話球隊明年的世界盃就只能充當看客。不幸的是,本輪走訪阿根廷對秘魯而言等同於送羊入虎口,首先自身客戰能力薄弱,近2個客場悉數告負之餘均無法破蛋,其次交鋒往績落於絕對下風,要知道進入21世紀以來秘魯未曾擊敗過阿根廷,期間球隊更是失利居多,此番出征實在搶分無望。

更多关于"阿根廷 秘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保羅欲擒施亞拉

週五清早,巴甲繼續有好戲上演,聖保羅將坐鎮主場迎戰施亞拉。施亞拉近期狀態有所下滑,而且球隊作客攻擊力十分有限,施亞拉此行凶多吉少。作為巴甲傳統勁旅,聖保羅今季整體表現令一 ……[详细]

巴西贏波眾望所「圭」

週五早上,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將會結束本月的賽程,5場比賽陸續開波,其中最引人關注無疑是巴西主場迎戰烏拉圭。雖然巴西上輪被哥倫比亞迫和從而終結世界盃外圍賽跨屆十連勝,不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