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美國誓取哥斯達黎加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四清早,世界盃中北美洲區外圍賽第三圈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美國主場迎戰哥斯達黎加。美國上仗爆冷不敵巴拿馬,球隊顏面盡失,此番他們誓要以一場大勝來為自己正名,因而戰意十足,幸好其對手哥斯達黎加過去兩次與之交鋒,都成為了前者的手下敗將,綜上所述,此番球員心理佔得上風的美國有望重返勝軌。

  美國FIFA排名第十三位,在中北美洲區中他們僅次於墨西哥,可見球隊絕非泛泛之輩。雖說上仗存在輕敵以及異地作戰影響,最終美國以0比1憾負巴拿馬,這樣的結果確實讓人大跌眼鏡,不過這並不能掩蓋球隊此前的出色表現。要知道他們除上仗之外,自今年6月份以來美國未曾在常規時間內遭遇敗果,並且期間還勝績居多,其實力不可小覷。陣中除了帕比和佐治比路效力於本土聯賽的潛力小將之外,還有像沙真奴.達斯、泰拿.阿當斯和尤路斯.穆沙等旅歐球員,其球隊身價整整高出哥斯達黎加五倍有多,這也側面體現出了兩隊之間的實力差距。並且美國如今為了挽回顏面,誓要在自家門口痛擊對手,此番戰意十足的美國取勝在即。

  另一邊廂,哥斯達黎加FIFA排名第四十四位,球隊在過去7場各項賽事中僅取得了1勝4和2負的戰績,表現平平。在該賽區第三圈中暫時排在第五位,在上仗擊敗薩爾瓦多之前,球隊一直處於一勝難求的境地。進攻端羸弱是他們顯而易見的短板,近5輪外圍賽,3場交白卷,期間哥斯達黎加均場僅獲得0.6球,火力不足是導致他們現階段只取得平庸戰績的主要原因。與美國相比本就實力不濟,再加上此前和前者的2次交鋒亦悉數落敗,今鋪未戰先怯的哥斯達黎加確實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美國 哥斯達黎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體會取勝有「利」

週四早上,巴甲繼續進行廝殺,其中一場,國際體育會將主場面對阿美利加明尼路。國體會最近主場連戰連勝表現不俗,而阿美利加明尼路今季聯賽作客勝率兩成不到,相比之下,國體會今鋪更 ……[详细]

科泰尼沙激戰甘美奧

週四清早,巴甲有多場比賽上演,其中一場是由科泰尼沙在主場迎戰甘美奧。兩隊最近的狀態都難言出色,加上最近6次交手雙方戰和3次,是役碰面出現和局不足為奇。科泰尼沙本賽季表現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