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葡萄牙食硬盧森堡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好戲連場,其中身處A組的葡萄牙將坐鎮主場迎戰盧森堡。兩隊實力可謂差天共地,而且主隊葡萄牙最近正處於連勝蜜運當中,而客軍盧森堡近期取勝能力不足兼且以輸波居多,雙方狀態之差距一目了然。有見及此,今仗當然看好實力與狀態兼備的葡萄牙全取3分。


  葡萄牙在最近3屆大賽(最近一屆世界盃以及最近2屆歐國盃)當中均有較好表現,分別兩次進入十六強以及一次捧盃,球隊現時已稱得上是世界頂級勁旅。根據最新一期FIFA國家隊排名顯示,葡萄牙位居世界第7(歐洲第5),這足以反映出球隊現時的競爭力。綜觀葡萄牙本期大名單,基斯坦奴.朗拿度、貝拿度.施華、般奴.費南迪斯以及比比.利馬費拉拿等名將悉數在列,球隊前中後三線均有世界級球星壓陣,這足以給一眾對手構成巨大壓力。至於近況方面,葡萄牙近期已豪取一波各項賽事四連勝,期間狂入11球只失2球,攻防兩端表現出眾。此外,葡萄牙一向主場表現值得信賴,在前2輪分組賽主場賽事當中,他們均以勝利告終,可見今仗坐鎮主場能給球隊增添不少爭勝底氣。由於此番對手盧森堡實力有限兼且近況欠佳,相信葡萄牙肯定不會輕易錯過再添勝績的大好機會。


  盧森堡方面,他們在足壇的地位不值一提,球隊從未試過登上世界盃或者歐國盃決賽週的大舞臺,他們在各個大賽外圍賽當中只能充當陪跑者的角色。從FIFA的國家隊排名可以得知,盧森堡現時世界排名94位,足足比今仗對手葡萄牙低了87名,雙方實力差距之大無需多言。人腳方面,盧森堡陣中並沒有球員在大球會效力,僅有少數幾名球員效力於五大聯賽當中的中下游球會,他們在實力以及經驗方面顯然無法與葡萄牙一眾球星相提並論。更為糟糕的是,盧森堡近期狀態低迷,在最近6仗各項賽事當中,他們的戰績僅為1勝1和4負,負率超過六成五,期間每場都被對手攻破大門之餘還有3場食白果,攻防演出堪憂。在此等情況下,盧森堡今仗作客的確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葡萄牙 盧森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英格蘭「匈」有成竹

週三凌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I組將上演一場較量,屆時對陣雙方分別是英格蘭和匈牙利。雙方過往交手次數並不多,近3次對陣之中,英格蘭獲得全勝戰績,最近一次交手之中英格蘭以4球 ……[详细]

波蘭硬撼阿爾巴尼亞

週三凌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分組賽繼續有好戲上演,身處I組的阿爾巴尼亞將坐鎮主場迎戰波蘭。這場對決比起同組的英格蘭更具意義,皆因I組中英格蘭如無意外能夠收獲小組第一的頭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