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泰拿尼斯有利可「圖」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二早上,阿根廷甲組聯賽將上演一場泰拿尼斯和圖庫曼體育會的較量,比賽將會在前者主場進行。泰拿尼斯上仗不敵防衛者終結連勝,球隊自然希望能夠用一場勝利重回正軌,而正好對手是實力不及己隊的圖庫曼體育會,加上目前圖庫曼體育會正處於低迷期,是役泰拿尼斯勢必在主場斬獲勝利。

  泰拿尼斯自2016-17賽季升上阿甲之後,球隊目標不僅僅是為保組而戰,從球隊的表現可以看出他們似乎更希望力爭上游,在過去4個賽季中泰拿尼斯最好成績能以聯賽第5名收官,最差成績也是升上阿甲的首個賽季聯賽第15名。今季球隊表現就更值得肯定,縱使球隊在聯賽中遭遇開門黑,但在之後的比賽中越戰越勇,在已經進行了14輪聯賽的情況下,泰拿尼斯取得了9勝2和3負的不俗戰績,距離聯賽榜首河床僅有4分之差,且目前還少打一輪。在近4場聯賽中,球隊曾一舉取得三連勝的佳績,其中前鋒雷特吉和卡路士奧茲古爾都有良好發揮,只可惜上仗作客不敵防衛者,如今即將回到主場作戰,球隊有望使出渾身解數重返勝軌,要知道他們今季主場勝率超過八成,是聯賽中主場勝率最高的球隊,是役坐擁主場之利的泰拿尼斯全取3分不在話下。

  客隊方面,圖庫曼體育會今季整體表現較為飄忽,有過連勝戰績之餘也遭遇多場不勝,而目前球隊正處於5輪不勝之中。14輪聯賽戰罷,球隊錄得4勝4和6負的成績,僅僅排在了聯賽的第21位。從球隊近況而言,圖庫曼體育會近期更是遭遇了入球荒,近5輪聯賽中全隊都沒有人能取得入球,對陣小保加的入球還是對方後衛L.盧比斯不慎自擺烏龍而造成的。而全隊取得入球最多的R.卡里拉也只在聯賽開季的三場比賽靈光一現,在之後的比賽此子均沒有為球隊帶來入球。再者,雙方過往7次交手之中,圖庫曼體育會取得1勝3和3負的糟糕戰績,球隊出征面對泰拿尼斯更是一勝難求,在狀態沒有調整至最佳的情況下,再度出征的圖庫曼體育會確實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泰拿尼斯 圖庫曼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澳洲欲對日本趕盡殺絕

週二傍晚,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繼續進行,B組的一場焦點戰中,日本將對陣澳洲。3輪過後日本僅積3分,主帥森保一(HajimeMoriyasu)下課呼聲越來越高,此番面對連戰連 ……[详细]

克羅地亞有力「克」敵制勝

週二凌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激戰連場,其中身處H組的克羅地亞將主場迎來斯洛伐克的挑戰。兩隊近況形成鮮明對比,主隊克羅地亞近期分組賽連戰連勝狀態大勇,而客軍斯洛伐克表現則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