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獨立隊盼勝甘拿斯亞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二清早,阿甲迎來一場爭奪,獨立隊將主場迎戰甘拿斯亞。獨立隊目前求勝心切,尤其是上輪聯賽未能取得進攻大戰的勝利更加心有不甘,此番面對士氣受挫的甘拿斯亞,相信獨立隊不會錯失取勝的良機。

  獨立隊上輪聯賽與沙士菲上演精彩的進攻大戰,雖然前鋒S.羅美路梅開二度以及後衛艾爾頓哥斯達建功,他們二人曾經幫助獨立隊取得2球領先,但可惜的是,球隊未能守住優勢,最終以3比3被沙士菲迫和。是役過後,獨立隊已經連續2輪聯賽無一勝績,尤其是上輪聯賽被迫和之後,他們更加心有不甘,球隊目前戰意強烈,急需勝利來重振軍心。好在有利的是,獨立隊今季聯賽整體表現較為理想,他們目前手握23分排在積分榜第六位,這一成績要比今仗對手甘拿斯亞更勝一籌。因此今仗主場出戰,獨立隊值得支持。

  甘拿斯亞上輪聯賽慘遭打擊,他們以0比1不敵沙米恩圖,從而無緣聯賽三連勝,球隊士氣受挫。其實甘拿斯亞今季聯賽整體表現並不穩定,他們曾經6輪聯賽無一勝績,而取得連勝的場次也只有1次,這樣的表現確實難以令人放心。更加不利的是,甘拿斯亞今仗比賽還要作客出戰,要知道他們聯賽作客至今僅得1勝1和4負,作客負率高達66.67%,此等作客戰鬥力相當薄弱。值得一提的是,甘拿斯亞最近一次與獨立隊的交鋒也以失利告終,此番再戰求勝心切的後者,甘拿斯亞確實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獨立隊 甘拿斯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古亞巴恭候聖保羅

週二清早,巴西甲組聯賽繼續進行,屆時古亞巴將會在主場迎戰聖保羅。兩隊近期均收獲多場和局,可見兩隊狀態平平,加上雙方上次交手最終也和氣收場,是役兩隊再戰和也並不是沒有可能。 ……[详细]

泰拿尼斯有利可「圖」

週二早上,阿根廷甲組聯賽將上演一場泰拿尼斯和圖庫曼體育會的較量,比賽將會在前者主場進行。泰拿尼斯上仗不敵防衛者終結連勝,球隊自然希望能夠用一場勝利重回正軌,而正好對手是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