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防衛者誓勝學生隊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六早上,阿甲賽場同時上演2場比賽,其中一場是由防衛者主場面對學生隊。客隊最近放緩了爭勝步伐,他們已經連續3場遭遇和局,反觀防衛者近來連戰連勝,球隊狀態更佳,此番當然看好防衛者能夠斬獲三連勝。

  最近防衛者明顯狀態不俗,球隊先後戰勝了泰拿尼斯和小阿根廷人,分別3比0和2比0的比分獲勝,可見防衛者在攻防兩端的提升明顯。防衛者前鋒美倫迪爾的發揮較為關鍵,在面對泰拿尼斯的比賽當中,就是他奉獻梅開二度,為球隊獲勝立下汗馬功勞。阿甲戰至15輪,防衛者的戰績為5勝6和4負,屬於聯賽中游水準,在最近這段兩連勝時期,是防衛者本賽場在阿甲第一次獲得連勝,全隊上下都希望保持這樣的勢頭,能夠繼續向上追求更高的聯賽排名,肯定是他們的目標,防衛者此番坐鎮主場期待斬獲三連勝。

  學生隊上輪聯賽與羅沙里奧中央交手又再次出現和局,而且還是驚險地在比賽末段將比分追和,學生隊在聯賽當中已經連續戰和3場,球隊目前的戰績來到7勝5和3負,已經出現了被前二拉開積分差距的跡象。要知道學生隊本賽季進攻端發揮較為不俗,均場能夠攻入1.6球,但防守端亦有均場1個失球,最近的多場和局,也是球隊後防線不穩所造成的。此外,學生隊近年面對防衛者的戰績並不好,過去4次與防衛者交手難求一勝,並且遭遇了3次失利,可見學生隊目前爭勝能力不足並且往績上處於落後的情況下作客防衛者,只怕是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防衛者 學生隊"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日門大炒昂熱冇難度

週六凌晨,法甲先賽一場,屆時巴黎聖日門將坐鎮主場迎戰昂熱。聖日門上仗意外不敵雷恩,此前的各項賽事四連勝也被終結,如今正滿腔怒火急待發洩,面對自己最喜愛的球隊昂熱,聖日門今 ……[详细]

賀芬咸圍剿科隆

週六凌晨,新一輪德甲率先進行1場角逐,賀芬咸與科隆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較量。科隆極為依賴主場搶分,球隊作客戰鬥力頗為之弱,此番面對近年來的剋星賀芬咸,科隆凶多吉少。賀芬咸在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