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物浦盼勝屈福特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英超第8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客場對陣屈福特。雙方過去5次交手,利物浦贏足4仗,勝率高達八成,並且期間全部零封對手之餘,還共獲得15球之多,可見兩隊之間的差距較大,並且本賽季的整體表現也是紅軍佔得上風,此番正處於不敗當中的利物浦取勝無難度。

  屈福特是一支較為平庸的隊伍,他們在英超一直都是在保組與降班邊緣徘徊,本賽季也是作為升班馬重返頂級聯賽,但可以看出球隊的實力非常有限。如今7輪過後,屈福特以2勝1和4負的戰績位列積分榜第十五名,對於以保組為頭號目標的球隊來說,他們的表現中規中矩。屈福特升至英超後並沒有引入大牌球員,而隊內的伊斯美拿.沙亞已經是他們的最大倚仗,此子目前已經為球隊攻入4球,據統計本賽季只要伊斯美拿.沙亞有入球,那麼這場比賽至少能取得不敗,因而他的發揮對於球隊來說相當重要。不過除此之外,屈福特的防守端就難掩理想,至今7輪比賽均有失球,即便再犀利的進攻端也掩蓋不了他們漏洞百出的後防線。要知道此番對手是當下英超火力最強的利物浦,後防形同虛設的屈福特是役主場淪陷在即。陣容方面,後衛法蘭斯高.施亞拉達和基斯甸.卡巴斯利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利物浦本賽季開局順利,目前球隊以4勝3和的戰績暫居積分榜次席,是聯賽中目前唯一一支仍然未嘗敗績的隊伍。不過最近2輪比賽,紅軍雙雙與賓福特、曼城打成平手,這也導致志在奪冠的利物浦遲遲未能登上榜首,因而本場比賽對於他們來說頗為關鍵,若能全取3分,那麼利物浦便有機會在第8輪獨佔鰲頭,所以球隊目前戰意十足。在克洛普的帶領下,利物浦的攻防表現都相當出色,進攻端憑藉穆罕默德.沙拿與沙迪奧.文尼等人的精彩表現,他們二人帶領球隊取得均場2.43個入球的數據,是現階段英超火力最強的隊伍。而防守端同樣不落下風,雖然近期後防線略顯疲態,但整體上均場0.86個失球數依舊是名列前茅。綜上所述,此番攻守兼備的利物浦全取3分簡直輕而易舉。陣容方面,中場泰亞高.艾簡達拿與前鋒哈維.艾利洛因傷無緣披掛,而中場費賓奴.泰華里斯和門將艾利臣碧卡則是為國出征尚未歸隊。

更多关于"屈福特 利物浦"的新闻

研究动态

颶風隊惡鬥小保加

週日清早,阿甲新一輪繼續進行,屆時颶風隊將與小保加展開激烈碰撞。兩隊賽季至今發揮接近,而且大家過去10次交手出現過5次和局,此番難分高下的兩隊相遇和味甚濃。旗鼓相當的賽季 ……[详细]

大分三神悶戰仙台維加泰

週日中午,日職聯將上演獨角戲,由仙台維加泰作客挑戰大分三神。雙方今季整體表現相差無幾,是役交手可謂都沒有必勝把握,不妨看好兩隊激戰成和。大分三神今季表現令球迷極為失望,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