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国联-姆巴佩传射 法国0-2落后3-2绝杀比利时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2:45,欧国联半决赛打响,对战的双方是比利时与法国。上半场比赛,德布劳内两次助攻,卡拉斯科与卢卡库分别得分。下半场比赛,姆巴佩助攻本泽马打入一球,随后格列兹曼造点,姆巴佩点射命中。卢卡库打入一球因为越位被吹,特奥抽射打入绝杀球。全场比赛结束,法国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打入三个进球,最终3-2逆转战胜比利时杀入欧国联决赛。

  两队历史上交锋74场,比利时30胜19平25负稍占优势,进160球失128球。尽管在双方交锋历史中成绩占优,但比利时各项赛事近5次对阵法国仅赢1场,当时欧洲红魔在2015年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4-3取胜。两队最近一次会面,则是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半决赛上,当时法国依靠乌姆蒂蒂的进球,以1-0击败比利时晋级决赛。

  第4分钟,卢卡库在禁区右侧的传中,孔德解围失误没有踢远,皮球来到德布劳内脚下,后者抽射,洛里倒地将皮球扑出,比利时失去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第8分钟,姆巴佩在禁区左侧的45度传中,帕瓦尔的抽射,皮球被门将没收。第11分钟,卢卡库在禁区内中路背身拿球,一脚回做给到德布劳内,后者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被封堵。第14分钟,本泽马越位位置得球后在禁区内右侧的抽射,被对方后卫封堵。第15分钟,德布劳内在禁区弧顶附近的凌空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2分钟,卢卡库在禁区内中路背身拿球,转身后的抽射被封堵。

  第23分钟,姆巴佩在禁区内中路跟进的抽射,射门角度比较正,皮球被门将没收。第26分钟,卢卡斯在禁区内前偏左侧的一脚远射,被封堵。第31分钟,卢卡库在禁区中路背身拿球,给到插入禁区内左侧的阿扎尔,孔德出脚解围将皮球破坏。

  第37分钟,比利时前场进攻,德布劳内分球给到左路卡拉斯科,后者突入禁区内切打门,洛里近角没封住,皮球入网,比利时1-0法国。

  第41分钟,德布劳内在前场右侧直传给卢卡库,后者转身突入禁区,小角度爆射,皮球入网,比利时2-0法国。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利时2-0领先法国。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法国队前场断球,博格巴拿球后在禁区弧顶前10米处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0分钟,法国队获得禁区前偏左侧的任意球,格列兹曼主罚,任意球送到禁区内,博格巴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1分钟,卢卡库在禁区中路得到队友右边路的传中球,一脚劲射,角度比较正,被门将没收。第58分钟,姆巴佩带球杀入禁区内右侧,底线附近的横传, 格列兹曼中路打门,但是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62分钟,姆巴佩禁区前偏左侧拿球突破,杀入禁区内左侧,一脚横传给本泽马,后者在禁区内稍作调整后转身抽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入球门,法国队扳回一球,1-2比利时。

  第66分钟,蒂莱曼斯在禁区内踢倒了格列兹曼的脚,后者倒地,主裁在视频裁判的提醒下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最终判罚点球。第69分钟,姆巴佩主罚点球,打球门右上死角,法国扳平比分2-2比利时。

  第77分钟,帕瓦尔禁区内右侧底线附近的倒三角传中,格列兹曼射门被挡出,赤瓦门尼随即再次抽射,皮球被门将扑出。第81分钟,法国左侧角球开出,开到禁区中路,没有造成威胁。第86分钟,姆巴佩在禁区内左侧的抽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87分钟,卡拉斯科在禁区左侧的传中,卢卡库禁区中路越位位置包抄射门,皮球入网,但是进球无效。第89分钟,博格巴主罚禁区前的任意球,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90分钟,法国队右路的进攻,传中球到中路被解围出来,特奥禁区内左侧抽射打门,皮球入网,法国3-2比利时。

  全场比赛结束,法国在先丢两球的情况下连续打入三球,最终3-2击败比利时杀入欧国联决赛。

更多关于"法国 比利时"的新闻

相关新闻

洛里:世界杯应保持其稀有性 须每四年举办一次

接受记者采访时,法国门将洛里谈到了每两年举办一届世界杯的设想。洛里表示:“我也不了解全部的细节来评估每两年举办一届世界杯的这个设想,但是在我看来,世界杯应该保持其‘稀有性 ……[详细]

德尚:还没看姆巴佩的专访 欧国联是迷人的插曲

法国队即将在欧国联半决赛中对阵比利时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国队主帅德尚表示自己还没有看过姆巴佩的专访,他把欧国联的比赛视作是迷人的插曲。记者:“2018年世界杯半决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米体:伊卡尔迪知道巴黎明夏想签哈兰德并愿离队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仍在关注巴黎圣日耳曼前锋伊卡尔迪。报道称,尤文图斯正在寻求在锋线进行引援,他们的目标不只是佛罗伦萨新星弗拉霍维奇,伊卡尔迪也一直在尤文图斯的 ……[详细]

欧国联赛事解读:比利时VS法国

欧国联:比利时VS法国时间:2021-10-0802:45比利时最近一场比赛是在9月份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但是比利时3场比赛全部顺利拿下,期间轰入9球只丢2球,攻防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