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銀河出征盡情「斯」殺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一早上,美職聯繼續進行角逐,屆時奧斯汀FC主場迎戰洛杉磯銀河。目前兩隊積分相距甚多,奧斯汀FC近期連戰連敗狀態低迷,聯賽首次交鋒奧斯丁曾客場0比2失利,此番再戰,看好洛杉磯銀河揮軍帶走勝利。
 

  奧斯汀FC經過25輪聯賽現時排名西岸最後一名,球隊過去10輪聯賽只錄得2勝8負的劣績,而且近10輪賽事沒有一場能零封對手,場均失球高達2.4個,比賽季平均1.6個失球高出不少。上一仗奧斯汀FC上半場3比1領先聖荷西地震,一度看到獲勝的希望,下半場突然崩盤,被對手連扳3球逆轉比賽,而且中場A.寧治還被紅牌罰下,這對球隊士氣打擊非常之大。陣中前場攻擊手C.杜明古斯已經長達5輪未能取得入球,此子腳風不順的比賽球隊基本都沒法獲勝。此役面對實力更勝一籌的洛杉磯銀河,奧斯汀FC無力洗頹。陣容方面,後衛馬特比斯拿和前鋒賀爾臣等球員因傷倦勤。


  洛杉磯銀河上賽季排名西岸第十位無緣季後賽,如此的成績單當然是被人詬病,畢竟洛杉磯銀河給人的印象就是一支星光閃耀、有能力爭奪錦標的球隊,從起初碧咸(David Beckham)到後來的薩拉坦.伊巴謙莫域都為洛杉磯銀河帶來過高光時刻。今季洛杉磯銀河捲土重來,在墨西哥雙星J.靴南迪斯和J.杜斯山度士的帶領下,賽季至今取得11勝5和9負的不俗成績,目前排名西岸第四位。而現時西岸爭奪季後賽名額的競爭較為激烈,尤其身後隊伍積分差距不大,稍有不慎都可能會掉隊。今仗出征面對魚腩部隊奧斯汀FC,洛杉磯銀河豈有不勝之理。

更多关于"奧斯汀FC 洛杉磯銀河"的新闻

研究动态

賓菲加欲擒甘馬雷斯

週日凌晨,葡超新一輪繼續展開爭奪,甘馬雷斯將坐鎮主場迎接賓菲加的挑戰。賓菲加如今領跑積分榜,積分更是甘馬雷斯的兩倍有多,就算是役作客出戰,賓菲加也有能力凱旋而歸。新賽季前 ……[详细]

奈斯必破聖伊天洩憤

週六深夜,法甲第八輪展開首場爭奪,聖伊天將主場迎戰奈斯。聖伊天開局表現非常糟糕,他們聯賽至今僅得3和4負無一勝績,此番面對志在洩憤的奈斯,聖伊天實在無力走出困境。聖伊天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