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熱拿亞惡鬥維羅納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意甲新一輪繼續進行,屆時維羅納將作客挑戰熱拿亞。雙方新賽季意甲戰績和攻防兩端表現頗為接近,加上上季兩次交手亦平分秋色,此番勢均力敵之爭或難分高下。

  上季回顧
  2019-20賽季是熱拿亞失望的一季,在驚險保組之後,上季球隊取得了重大突破,38輪取得10勝12和16負的合格成績,最終排在聯賽第十一名,比費倫天拿這種老牌球隊表現還要好。賽季結束後,馬迪亞.迪斯度和彭迪夫兩位攻擊手繼續留在球隊。另一方面,維羅納自2019-20賽季升班以來的表現就非常穩定,基本維持在中游位置,上賽季錄得10勝13和15負的戰績,多出熱拿亞3分,排在聯賽第十位。同樣的,尼古拉.卡連歷和戴維迪.法拉安尼等攻擊手基本留隊。有意思的是,不但兩隊上賽季整體表現非常接近,就連兩次對話也踢得難解難分,分別戰成0比0、2比2。

  賽季至今發揮
  新賽季以來,雙方所遇對手的實力基本差不多。熱拿亞輸給國米(0比4)、拿玻里(1比2)和費倫天拿(1比2);一場勝利是憑藉馬迪亞.迪斯度射入一球,穆罕默德.法尼斯梅開二度,3比2大逆轉擊敗卡利亞里;而另一場和局是與博洛尼亞2比2戰和。至於維羅納頭5輪戰績與之完全一致(1勝1和3負),輸給莎索羅(2比3)、國米(1比3)、博洛尼亞(0比1);一場勝利同樣是逆轉獲勝,下半場憑藉安東連.巴拉克、基安路卡.卡柏拉里和戴維迪.法拉安尼各建一攻,3比2力克羅馬;和局則是與沙蘭力坦拿2比2戰和。綜合來看,兩隊無論是狀態、攻防兩端表現基本是一個勢均力敵的態勢。

  關鍵人物
  從目前來看,熱拿亞三線都有取得破門的人選,後衛杜文尼高.基斯薛圖2球進賬(均是主罰十二碼)、中場穆罕默德.法尼斯獲得2球、前鋒馬迪亞.迪斯度也是攻入2球。此外,老將彭迪夫在場上的作用同樣不可忽視,畢竟此子在今夏歐國盃表現頗為亮眼。維羅納方面,意甲首輪梅開二度的馬迪亞.薩卡尼在轉會窗關閉前已租借轉會拉素。目前陣中射手是尼古拉.卡連歷,此子在上輪聯賽上半場梅開二度為己隊獲得寶貴的1分,他今仗的表現自然值得關注。除了克羅地亞前鋒之外,三位新援艾雲.伊歷、安東連.巴拉克和基安路卡.卡柏拉里目前均有1球進賬。

  綜上所述,由於兩隊新賽季進攻演出還算理想,防守端則是防不住對手的火力攻擊,在這種情況下,本輪踢出對攻大戰的可能性不小。

更多关于"熱拿亞 維羅納"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川崎前鋒主場「馬」到功成

週日下午,日職聯賽場繼續上演角逐,主場作戰的川崎前鋒將迎戰湘南比馬。川崎前鋒持續出色的表現,最近在聯賽當中斬獲三連勝,此番坐鎮主場,川崎前鋒有信心獲得勝利。川崎前鋒回到日 ……[详细]

狼堡加「芬」在即

週六晚上,德甲繼續第6輪的較量,賀芬咸與沃爾夫斯堡短兵相接。前者近4輪一勝難求,最近2仗更是顆粒無收,此番面對今季狀態大勇的沃爾夫斯堡,賀芬咸難有作為。賀芬咸前季表現相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