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車仔曼城上演強強對話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英超第六輪上演一場重頭戲,車路士將在史丹福橋球場迎來曼城的挑戰。雙方本場比賽是上屆歐冠聯決賽的重演,對於曼城來說志在*,但車路士近年來的對賽往績處於上風,如此一來,車路士的「銅牆鐵壁」能否遏制曼城的「催眠繡花針法」,讓大家拭目以待。

  雖然車路士上季僅獲得英超第四名,但他們在歐冠聯決賽中憑藉卡爾.夏維斯一腳定乾坤戰勝了曼城,從而時隔9年之後再次拿到了歐冠聯冠軍,而佐真奴.費路、尼高路.簡迪和E.文迪更加分別獲得歐足聯的年度MVP、最佳中場和最佳門將的重要獎項。來到今季,車路士實力有增無減,尤其是羅美路.盧卡古的加盟讓他們的進攻火力得到了進一步釋放,球隊前5輪聯賽一共攻入12球,僅次於入球最多的曼聯13球,其中羅美路.盧卡古一人便貢獻3球,這位比利時國腳的價值不僅是直接參與入球,他在前場還能起到支點的作用。此外,雖然主帥杜查過去在法甲和德甲執教並不是靠防守著稱,但來到車路士之後,他成功激活了干地(Antonio Conte)留下的三中堅體系,車路士目前失球數僅有1個成為英超最好防守隊伍之一,而且這個失球還是十二碼破門,其餘4輪聯賽則保持大門不失。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曼城,杜查是時候檢驗球隊的對抗能力,看看是否還能保持上屆歐冠聯決賽時那樣侵略性。陣容方面,中場基斯甸.普列錫和美臣.曼治因傷避戰。

  雖然曼城貴為英超衛冕冠軍,但他們今季征程可謂有些磕磕絆絆。在聯賽首戰,曼城遭遇了熱刺的頑強抵抗,最終作客以0比1敗北,好在隨後取得聯賽三連勝,但好景不長,曼城上輪聯賽又被擺出鐵桶陣的修咸頓0比0迫和,可見他們新球季的狀態有些跌宕起伏,而哥迪奧拿身上的壓力也隨之增大,其中球隊傷病和密集賽程依然是這位冠軍教頭最頭痛的問題之一,要知道後衛約翰.史東斯、中場洛迪.靴南迪斯等多達5人因傷今仗上陣成疑,加上另一位後衛賓捷文.文迪需要坐波監,因此今仗對陣強敵車路士,就要看哥迪奧拿和他的曼城能否頂住壓力了。

  綜合來看,本場比賽是上屆歐冠聯決賽的重演,兩隊必定會全力以赴,尤其是志在*的曼城。但從最近狀態來看,雙方似乎互不相讓難分高下,車路士近6仗各項賽事取得4勝2和,而曼城則取得各項賽事5勝1和,可見彼此的狀態正佳。值得一提的是,兩隊今夏都以天價的轉會費簽下強援,車路士迎回「小魔獸」羅美路.盧卡古,相信這位比利時國腳的強壯身體會對曼城後防線產生一定的威脅;而積.基亞利殊則以英超歷史標王的身份加盟曼城,他的到來讓球隊進攻套路已經有了重大變化,哥迪奧拿也可以根據球員的特點而派出最好進攻效率的組合。因此車路士與曼城今仗新球季首次交鋒,兩隊勢均力敵,堪稱火星撞地球。

更多关于"車路士 曼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