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狼堡加「芬」在即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繼續第6輪的較量,賀芬咸與沃爾夫斯堡短兵相接。前者近4輪一勝難求,最近2仗更是顆粒無收,此番面對今季狀態大勇的沃爾夫斯堡,賀芬咸難有作為。

  賀芬咸前季表現相當高光,以德甲第六的成績獲得歐洲聯賽資格,不過上季他們在多線作戰的情況下聯賽表現下滑,最終排名第十一位。新賽季開始後,賀芬咸首戰就4比0大勝奧格斯堡取得開門紅,但之後球隊完全找不到狀態,連續4輪不勝,排名也急劇下滑。究其原因,顯然是球隊攻擊力顯著下降所致,上季攻入20個聯賽入球的頭號得分手安祖爾.卡拉馬歷今季尚未開齋,賀芬咸也遺憾連續2輪食白果。儘管上季聯賽和沃爾夫斯堡雙循環交鋒平分秋色,但賀芬咸目前實在沒有底氣和這個強敵抗衡,此番兵臨城下,賀芬咸劫數難逃。陣容方面,後衛夏華特.洛特維特和艾文.比卡錫等人傷缺。

  沃爾夫斯堡新賽季德甲表現令人驚艷,開局豪取四連勝,一度力壓拜仁領跑,不過球隊近期經歷多線作戰導致聯賽被分心,沃爾夫斯堡上仗憑藉禾特.域賀斯的入球才迫和對手保持聯賽不敗勢頭。然而沃爾夫斯堡目前積分和拜仁齊頭並進的情況看來不會延續太久,由於前者上季以德甲第四取得歐冠聯分組賽資格,沃爾夫斯堡今季必然需要在這項重要盃賽中盡力一搏,聯賽難免需要讓路。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沃爾夫斯堡也會盡量保住德甲前四的位置,更何況他們目前處於上佳狀態中,聯賽5輪僅失2球,而且球隊場場聯賽有波入,攻守平衡做得較為完美。是役面對今季主場未贏過波的賀芬咸,沃爾夫斯堡凱旋在即。陣容方面,後衛威廉.富達度、中場沙華.舒拉加和前鋒巴圖斯.比亞歷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賀芬咸 沃爾夫斯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物浦直搗賓福特

週日凌晨,英超第六輪繼續上演好戲,屆時爭冠份子利物浦將揮軍面對升班馬賓福特。儘管賓福特今季英超打出2勝2和1負的可觀開局,但利物浦的4勝1和有過之而無不及,相比之下,狀態 ……[详细]

AC誓取史柏斯亞

週六晚上,意甲第6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AC米蘭客場挑戰史柏斯亞。主隊今季開局相當糟糕,球隊目前僅錄得1場勝績,並且期間輸球居多,而AC則是未嚐敗果,兩隊近況形成鮮明對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