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賓菲加欲擒甘馬雷斯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葡超新一輪繼續展開爭奪,甘馬雷斯將坐鎮主場迎接賓菲加的挑戰。賓菲加如今領跑積分榜,積分更是甘馬雷斯的兩倍有多,就算是役作客出戰,賓菲加也有能力凱旋而歸。

  新賽季前6輪葡超戰罷,甘馬雷斯僅取得1勝4和1負的戰績,球隊爭勝能力明顯不足。而且甘馬雷斯多達4輪聯賽未有進球,他們目前所有6個入球全部由6名不同的球員貢獻,當中還包括2個十二碼,其陣中缺乏能夠在關鍵時刻多次建功的球星。雖然老將哥利斯馬擁有一定的名氣與實力,但他畢竟年事已高,加上個人球風華而不實,並不值得甘馬雷斯去依賴他。考慮到他們週中還進行過葡聯盃的比賽,一週雙賽的影響存在,甘馬雷斯今仗即使坐擁主場之利也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湯馬斯漢杜因傷缺陣。

  賓菲加是新賽季葡超開局唯一一支保持全勝的隊伍,均場攻入2.67球也是整個聯賽之中火力最強者(全文數據均截止到25日前),因此球隊目前以不小的優勢領跑積分榜,其風頭蓋過競爭對手波圖與士砵亭。與甘馬雷斯不同,賓菲加陣中多達5名球員在今季聯賽中不止一次建功,尤其是前鋒達雲.紐尼斯一人便貢獻4球,而且他主客場發揮均衡。此外,賓菲加最近6次面對甘馬雷斯保持不敗,戰績為3勝3和,在此期間僅讓甘馬雷斯攻入2球,雙方實力差距顯而易見,賓菲加此行必勝無疑。陣容方面,中場艾度.泰拉拔停賽受罰;前鋒哈列斯.施費洛域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甘馬雷斯 賓菲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奈斯必破聖伊天洩憤

週六深夜,法甲第八輪展開首場爭奪,聖伊天將主場迎戰奈斯。聖伊天開局表現非常糟糕,他們聯賽至今僅得3和4負無一勝績,此番面對志在洩憤的奈斯,聖伊天實在無力走出困境。聖伊天上 ……[详细]

李斯特城望借般尼反彈

週六晚上,英超第六輪繼續展開,屆時李斯特城將坐鎮主場迎戰般尼。狐狸新賽季英超表現令人失望,沒想到般尼表現更加不堪入目,此番不妨看好實力更勝一籌的李斯特城贏波重拾信心。作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