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泰拿尼斯 對 羅沙里奧中央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泰拿尼斯主力前鋒費圖利上場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是一大打擊。球隊爭取入球重任,將落在上場為球隊建功的米高山度士身上。

 

羅沙里奧中央前鋒盧卡馬天尼斯剛戰後備登場入波,表現出色,將是今場秘密武器,會有較多上陣時間。中場重心維基奧波監刑滿,今場可復任正選。

 

泰拿尼斯

停賽:費圖利(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羅沙里奧中央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斯頓艾維拿(後衛)、盧卡斯甘巴(前鋒)

 

近況

 

泰拿尼斯剛戰阿甲以21力克競賽會,今季表現長期出色,近8場聯賽71和,氣勢強勁;今場有地利,當然有力全取3分。不過,羅沙里奧中央近況亦不失禮,剛戰阿甲以10擊敗聖羅倫素,近5場阿甲41負,同樣來勢洶洶;加上交手往績佔優,今場不落下風。今場兩軍各有優點,其實勝負難測;反而考慮兩軍火力強勁,可博「入球」大。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羅沙里奧中央勝10

更多关于"泰拿尼斯 羅沙里奧中央"的新闻

攻略动态

沙蘭迪兵工廠 對 拉魯斯

軍情沙蘭迪兵工廠主力中場艾美蘭奴文迪斯,今季聯賽仍未取得入球,更在上場阿甲擺烏龍,信心或受打擊。主力前鋒阿拔坦高有傷在身,今場上陣成疑,影響不少。拉魯斯小將前鋒荷西盧比斯 ……[详细]

阿度斯維 對 甘拿斯亞

軍情阿度斯維前鋒卡達烏斯奧剛戰阿甲又有進帳,近7場聯賽入8球,腳風超順,最要留意;其前線拍檔費達歷高安查達上場勇戰鎖骨骨折,將要長休。甘拿斯亞後防重心謝文古菲爾,剛戰阿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