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沙蘭迪兵工廠 對 拉魯斯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沙蘭迪兵工廠主力中場艾美蘭奴文迪斯,今季聯賽仍未取得入球,更在上場阿甲擺烏龍,信心或受打擊。主力前鋒阿拔坦高有傷在身,今場上陣成疑,影響不少。

 

拉魯斯小將前鋒荷西盧比斯剛戰又有入球,今季大爆發,至今聯賽已入7球,狀態勇銳,是爭勝重心。中場重心湯馬士比蒙迪波監刑滿,今場可以復出,提升實力。

 

沙蘭迪兵工廠

停賽:/

上陣成疑:阿拔坦高(前鋒)

受傷/缺陣:/

 

拉魯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沙蘭迪兵工廠剛戰阿甲以01飲恨河床腳下,已經連續9輪聯賽不勝;而且已連續6輪聯賽未有入球,狀態差劣,信心跌入低谷,今場凶多吉少。拉魯斯剛戰阿甲雖以12負於紐維爾舊生,但近5場其實仍取得311負;整體實力遠勝主隊,今場不難重返勝軌。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11

更多关于"沙蘭迪兵工廠 拉魯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度斯維 對 甘拿斯亞

軍情阿度斯維前鋒卡達烏斯奧剛戰阿甲又有進帳,近7場聯賽入8球,腳風超順,最要留意;其前線拍檔費達歷高安查達上場勇戰鎖骨骨折,將要長休。甘拿斯亞後防重心謝文古菲爾,剛戰阿甲 ……[详细]

標準列治 對 聖圖爾登

軍情標準列治今場雖有主力守將穆沙施沙高波監刑滿復出,但同時卻因上仗比甲先後有後衛艾達希爾與哥連尼斯法伊,雙雙領紅牌被逐,其中哥連斯法伊被重判停賽3場,今場起服刑;而艾達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