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慕遜加柏 對 多蒙特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慕遜加柏因馬古斯杜林正在養傷,前線主要倚賴史甸度及柏利亞,但柏利亞上仗再吃「詐糊」,連續兩輪聯賽入球被推翻,今季暫時仍然只得1球進帳。賓斯拜尼剛剛回歸集訓,有望重新候命,代替盧卡尼斯出任左翼衛。莊拿斯荷夫曼仍然缺陣。

 

多蒙特中鋒艾寧夏蘭特勇不可擋,上輪德甲再入2球後,今季替球隊披甲8仗入11球;而在德甲射手榜與拜仁慕尼黑中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同以7球平起平坐。祖迪比寧咸及馬高列奧斯等攻擊球員,開季的發揮都不俗;杜根夏薩特上仗傷癒復出,進攻選擇更多。

 

慕遜加柏

停賽:/

上陣成疑:賓斯拜尼(後衛)

受傷/缺陣:莊拿斯荷夫曼(中場)、馬古斯杜林(前鋒)、史堤芬拉拿(後衛)、馬馬度杜哥利(後衛)

 

多蒙特

停賽:/

上陣成疑:舒姆沙(後衛)

受傷/缺陣:祖利安白蘭特(中場)、基奧雲尼雷拿(中場)、尼高舒侯斯(後衛)、安利簡恩(中場)、薩加度(後衛)、馬迪奧摩利(後衛)、史提芬迪基斯(前鋒)

 

近況

 

慕遜加柏除了在德甲開鑼戰賽和拜仁慕尼黑,其後諸事不順,4輪聯賽得13負;上輪作客實力一般的奧格斯堡再負01。多蒙特則錄得各項賽事4連勝,上輪聯賽主場42擊敗柏林聯;聯賽開季至今,入得失得。慕遜加柏期望盡快擺脫頹勢,今戰有主場之利下勢必與多蒙特鬥攻,「入球」大必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慕遜加柏勝42

更多关于"慕遜加柏 多蒙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皇家馬德里 對 維拉利爾

軍情皇家馬德里上仗大勝,前鋒老將賓施馬繼續勇銳,在該場大破馬略卡的比賽貢獻2入球2助攻,經過6輪聯賽已攻入8球兼有7次助攻。同樣搶鏡的是在今季西甲首次正選披甲的馬高阿辛斯 ……[详细]

西維爾 對 愛斯賓奴

軍情西維爾在上場聯賽重上勝軌,開賽廿多鐘便攻入華倫西亞3球,於主場大勝。新兵拉美拿迅速融入,近兩輪聯賽正選披甲外,球隊上仗閃電打開紀錄,便是由他貢獻助攻。球隊陣容完整,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