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里昂 對 羅連安特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里昂續有雲尼艾迪拿迪、蘭尼賓陀、卡迪韋尼等十字兵;幸好里奧杜布斯、泰亞高文迪斯及頻有士哥的前鋒迪比利已康復。迪比利上仗聯賽後備落場亦貢獻助攻,新兵梳頓沙基利更取得開齋士哥,信心進一步提升。


  羅連安特雖有莫雷、尼莫利及保斯格特續唞,中堅莫里斯延斯上仗聯賽更「2黃1紅」被逐;不過養傷多時的洛里斯莫耶高洛可以候命,預計會續用「5-3-2」陣式,鞏固防守。


  里昂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雲尼艾迪拿迪(中場)、蘭尼賓陀(前鋒)、卡迪韋尼(前鋒)


  羅連安特
  停賽:莫里斯延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莫雷(後衛)、尼莫利(中場)、保斯格特(中場)


  近況


  里昂頭7輪聯賽錄3勝2和2負,在崇尚進攻的新帥保斯領導下,雖然鋒線表現不俗,但7輪過後只有1仗沒有失波,防線絕非穩健。羅連安特開季頭7輪聯賽,取得3勝3和1負;其中5仗是先開紀錄,包括上仗打破尼斯不敗身,季初表現有朝氣,「入球」大更值博。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里昂勝4比1。

更多关于"里昂 羅連安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波特蘭伐木者 對 皇家鹽湖城

軍情波特蘭伐木者的亞迪尼拿、安迪保路及艾歷威廉臣將整季缺陣,杜魯馬停賽期滿復出。皇家鹽湖城今仗有多名傷兵。波特蘭伐木者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亞迪尼拿(傷患不詳) ……[详细]

溫哥華白帽 對 FC達拉斯

軍情溫哥華白帽的拿雲斯基傷癒復出。FC達拉斯解僱主帥盧治干沙里斯,並由費路斯接掌球隊教鞭。溫哥華白帽停賽:/上陣成疑:安迪羅斯(跟腱)受傷/缺陣:基斯甸古迪利斯(四頭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